2010-09-20 03:30:42小綠

有些想放假



201009132757.jpg




 

 

 

可怕的颱風

下午看到我們家外面十字路口正中央

好像破了一個大洞

然後水一直從那裡瘋狂的冒出來

也太驚人了吧

害我從早上回來以後都不敢出門了

只敢躲在陽台偷看外面的情形

然後睡到半夜一點就起來了

根本不敢睡

尤其是想到明天還要上班

我頭都痛了

護理這工作怎麼可能放颱風假

害我一直期待醫院會有人打電話來叫我不用上班

畢竟我現在還不能獨當一面

還是需要有人帶有人教

還好我已經連休了兩天

只是我藥物還沒背

真的很糟糕

 

 

話說北鼻今天很幸運

不用上班

明天也不用上課

不過有人在抱怨只能待在家很無聊

如果是我連開心都來不及了

妳竟然還在擔心會很無聊

明天妳要出去是也可以啦

只是要小心一點注意安全

誰叫妳的個性就這樣

不管怎樣的天氣都愛往外跑

沒辦法窩在家裡

現在也是

因為擔心同事上班

所以跑去買飯給同事吃

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

外面雨這麼大

風也一陣一陣的

我很擔心妳的安全餒

還好妳很乖

都會一直打電話來讓我安心

妳最棒妳最乖了

然後要快快回來不要在外面待太久

騎車小心一點

聽到沒

 

 

 

 

想到一天亮就要去上班我就飽了

心惶惶的

叫我怎麼安心

 

 

 

 

 

 

 

pic在陽台

上一篇:一起加油

下一篇:努力撐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0-09-20 19: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