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19:41:35小綠

歇斯底里



1702539501.jpg




 

 

 

最近牙齒是中風喔

痛翻了

就像神經完全暴露在空氣中

喝個東西吃個飯

就連水都可以讓我痛到翻滾了

開始思考是不是應該乖乖聽北鼻的話去看牙醫

那我想把那些牙齒全部拔掉

可以嗎

然後北鼻妳不可以介意我沒牙齒這件事

記得上次看牙醫

醫生才提醒我而已

才沒幾個月的時間就痛到我快死了一樣

會不會來的太快了

 

 

話說從上次休假完到現在

我已經上班第四天了

前三天上的很愉快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喔

怎麼今天上完班以後比平常還累呀

騎車時我的臉都臭掉了

開始好期待放假

剩兩天

我要好好放鬆一下

然後上班到目前為止都被稱讚

讓我更有衝勁想努力

重點是

還好我今天沒有白癡到跟護理長說要care  B區全部的p't

不然一定比現在更虛脫

嗯嗯

我要更加油

我要趕快上手

然後趕快可以自己一個人上班

 

 

對了

最近開始害怕自己會胖起來

誰叫我家北鼻凡事都想到我

怕我餓著怕我營養不良

我已經頭好壯壯身體也壯壯了

不然我們一起減肥好了

只有一個人瘦不公平

對不對

只是我最近都被醫院的人罵

一直說我已經很瘦了

減什麼肥

她們都很想打我

可是我都胖在妳們看不到的地方

所以妳們才會一直覺得我很瘦呀

一切都是誤會一切都是妳們的錯覺

妳們都沒看到我肚子和腿的肉嗎

 

 

然後今天下班回來

家樓下的管理員讓我好傻眼

今天管理員突然跟我講話

現場只有我跟他

不回他也很奇怪

然後他就跟我說          妳還在唸書嗎           妳穿的那個是制服喔

我說          沒有 我在上班

他說          妳在哪上班

我說          醫院    (趕快按電梯.........)

他說          喔喔         那算是制服摟

我說 嗯嗯     (以最快速度走進電梯裡........)

他說          妳穿那樣很漂亮耶

結果我也沒回答他

還好電梯門關的快

不然我好尷尬

重點是

我已經好幾天沒直接穿護士服出門了

最近都穿便服去醫院換

怎麼管理員伯伯還記得我呀

我都傻了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稱讚啦

我不是故意不理你

只是我不知道該接什麼話好

所以逃跑了................................

哈哈

 

 

 

 

 

嗯嗯

有一段時間沒喝飲料了

大概有一個月了吧

只有前陣子吃早餐才會喝

這陣子都只喝水    燕麥    優酪乳

害我突然覺得飲料好好喝喔

不過只能限量一杯

我要控制好自己

畢竟喝飲料對身體本來就不好

又容易胖

偶爾喝一次就可以了

所以

現在這杯飲料讓我心情very    good

 

然後等等要去整理睡覺等北鼻下課回來換衣服

YA

 

 

 

 

 

 

 

 

 

pic放一下以前短髮的照片回味一下,是雅和我

上一篇:努力撐過

下一篇: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