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6 00:35:01小精神&細秋

w-inds.到台灣前的準備~(特搞笑)

记:[你们即将要去台湾开演唱会了,会不会紧张阿?]

庆:[怎麼可能不紧张嘛!!我连在练舞都会发抖!!(笑)]

龙:[因为早听说台湾的歌迷超~级热情的!所以我们一定也要
更热情才行!]

凉:[所以天天都拼了命练习!]

记:[可是这次只是把在日本的演唱会在台湾演出吧!内容也没太大变化,为什麼又要这麼拼命练呢?]

凉:[我想这是不一样的吧!]

庆:[就是阿!在日本的演出只是受到日本歌迷的肯定,可是在台湾那真的不一样,那等於是w-inds.要接受更多人的意见..]

龙:[对阿!不能说因为演出内容一样就不去练,如果w-inds.是这样的团体,那根本没资格演出给台湾的歌迷看!]

记:[你们真的很认真呢!那你们天天练舞练多久阿?]

龙:[如果一整天的通告很少的话,我们几乎都一直在练舞!]

庆:[最久是跳了...(想一下)8个小时吧!!(笑)]

凉:[就一直跳..在日本演唱会中觉得还不够完美的地方就一直练到完美为止~]

记:[在台湾传来的消息中,说你们的一万张票在短短23分钟就卖完了,现在还要求加场,你们有什麼感觉?]

龙:[(大叫~)真的是吓到我了,我一直不知道我们在台湾有那麼红ㄟ~]

庆:[那是因为你天天都在鱼缸前面说"好可爱"吧!(大笑)]

凉:[哈哈(拍手大笑)对对..上次练完舞之後..大家都累的半死..这家伙竟然还要我和庆太去他家看鱼!]

庆:[(简直是狂笑!)之後我和凉平看了他一眼,什麼话都没说就走了..因为真的很累阿!还要我们去他家看鱼~根本不想理他~]

龙:[(很委屈的说)你们都不觉得鱼很可爱吗?那个时候我真的超尴尬,因为所有人都超奇怪的看著我,好像说..都那麼累了还去看鱼!]

庆&凉:[哈哈哈~~~(笑个不停)]
记:[那你们现在还是天天练舞吗?]

庆:[(还在笑!)]

龙:[(打庆的胸膛)不要笑了啦!人家在问问题ㄟ~]

凉:[(拼命忍住笑)]

庆:[好痛啦!!]

龙:[算了..我说..我们现在还是一直练阿..就算因为通告没有时间练..我们回到家还是会练..]

凉:[你是在看鱼吧!]

庆:[(搭著凉的肩膀狂笑!!)]

龙:[我没有啦!]

庆:[他是在鱼面前跳舞啦!然後鱼会说"这个人好奇怪~"(用奇怪的声音说话)]

凉:[(大笑..)]

龙:[你们2个够了啦..不要一直重复那个话题啦!]

庆&凉:[(稍微收敛一点点..不过还是在笑)]

记:[谢谢你们接受访问..]

龙:[你们看啦..人家不问了啦..]

但庆还是一直笑..所以这次访问就降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