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1:24:07《派大七!》

Unbelievable!

從前從前在一個小村子裡...

(只是不知道怎麼開頭啦XD)

今天算是蠻繁忙的一天,也是個蠻不可思議的一天。

讓我一段一段分析給你們聽吧!

(張國誌標準姿勢預備)

今天放學因為要補數學的關係,所以我和小玻、蘇胖到師大夜市逛逛。

結果讓我更堅信著一個非常大的BUG的存在...

"為什麼(金桔檸檬)攤位的人都那麼正?"

每次經過總事會聽到他們在那邊

"你好~!歡迎光臨!"

請把你的聲音提高8度就知道這種感覺了。

還記得之前就是因為聲音實在是太甜美加上我矇懂無知以為她在跟我打呼,

就酣酣的走了過去...

換來的是一杯40元的飲料加上一陣陣的失落感。

失落感是因為我發現了

1.每個經過她的攤位的人她都會說"你好~!"。

2.金桔檸檬並沒有40元的好喝口感。

3.當我調頭走調時聽到她的聲音像尼加拉瓜大瀑布一樣急速降低...

我笑了,卻是悲情的笑。

之後在補習班,我們開始期待老師的到來。

原因不是因為我們很用功,而是因為數學老師實在是很爆笑!

他不是會講笑話,也不是會搞笑的那種

就是本身的動作和聲音都散發出了笑點。

他上課時,總會有他固定的一些台詞和口訣,像是:

"哈哈!得分!""ㄅ一ㄤˋㄅ一ㄤˋ去死""R(實數)~~~"

可能是剛好點到我的笑點還是什麼,

總而言之真的是很好笑!下次有機會可以來我們"文X"來試聽看看唷!

後來9點多放學,我因為不想那麼早回家所以就和小玻隨便亂搭捷運到處逛逛。

晃到大概快10點時小玻就和他的女朋友先一起回去了。

我也搭著我的新店線往"萬隆"移動。

雖然已經10點之多,但人潮還是蠻擁擠的。

忍著壓迫感、柔軟感!?終於出了車門

發現對面有一群女學生正在往我這邊觀看,

因此我很酷的一馬當先衝到了手扶梯,

那時心想著

"萬隆捷運站怎麼重新粉刷了?"

但並沒有想太多,也就很酷的準備刷卡出站時,

"3號出口→台灣大學!?"

台灣大學!?

3號出口不應該是志清國小嘛?

才發現,我提早一站下車了。這是公館而不是萬隆...

當時我很自然的又調頭走下了手扶梯...

裝做一副是從公館刷卡進來的,

當一切都很自然時...我忘了那群女學生。

此時我以為的愛慕粉紅眼光瞬間變為一張張疑惑的臉龐。

心想也是,我只聽過有人坐過站沒聽過有人提早下站...

終於,帶著一身疲憊的身軀回到了萬隆站。

看著出口標誌上寫著志清國小,

頓時覺得志清國小才是台灣最高學府押!!

(聽說我以前唸這邊唷!)

到了家中,立即轉到了體育台,

果真沒錯!正播著湖人VS太陽的重播!

雖然是重播,但對於一整天都在外而一無所知的我而言,

算是重大的資訊來源呀!

我從第3節開始觀看,湖人一直以微幅的差距領先著,

到了最後2分鐘兩隊打成平手。

當時我已經雙手合拾,在心中激動著為湖人隊加油。

我心想著,說不定有幾千萬人都是跟我有著一樣的心態正在為湖人加油。

因此我的加油一絲一毫都沒有減落,

不知道是否因為上天聽到這幾千萬人的加油聲,

湖人連得6分之多!而時間也只剩下倒數30多秒!

當然,上天沒有崩盤,湖人最終是贏得了勝利。

追到了1-2的戰績,還是有非常大的希望的!

湖人加油!湖人GO><

現在也凌晨1點了而我卻還穿著制服...

希望之後打網誌的感覺能夠越來越好些,

畢竟,晃廢了幾個月的時間感覺都有點流失了~"~

以後也要有很多奇妙的事發生唷!

到此結束。

上一篇:低能的對話...

下一篇:Twice

北極小帥哥! 2007-04-28 23:21:50

有你的感覺真好!

聽說這是某知名衛生棉的台詞- -"

討厭啦>///<

羞羞臉!

小【玻 】  ̄ ︺  ̄ 2007-04-28 22:53:01

槓槓槓槓槓!

不錯!非常好笑!感覺回來啦!恭喜啊!

版主回應
聽我我要回覆你卻打到"回應我"那邊...

難怪想說怎麼會多一個回應= ="

囧呀!
2007-04-28 23: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