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2:49:38《派大七!》

Twice

聽說我現在在上電腦課。

(嗯!很無厘頭的開場方式-w-)

今天的電腦課要考Protel設計,

一開始其實我有多都不會畫,

後來我就慢慢的一個一個找...

(找一個元件平均花了3分鐘吧...)

加上趁老師不在時偷偷的問別人要怎麼坐,

哈哈!得分!(很經典的詞,詳情請參考"Unbelievable"那一篇。)

終於,被我完成啦!感動的偷偷留了一滴淚...

(史提芬周:洋蔥,我加了洋聰。)

之後剩下的時間想說我閒著也是發臭,乾脆就來打篇網誌囉!

因為我本身有補習的關係加上工科學生特有的機車壓力之下...

因此我在非假日時很少會上來打些網誌,

在此我深深的向我的Fans們道歉...

(鄉村的農民們:不會!偶們還是會場來逛尼滴保台滴!)

聽說我們下星期就要畢業旅行了呢!

每過一分鐘我就興奮的公轉3圈加上比3次YA!

(我很像從上禮拜就開始興奮了,難怪頭有點昏、手有點殘...)

YA!YA!YES,得分!(不知覺得又想到這經典的詞XD)

既然是難得的畢業旅行,

我當然得穿的"帥帥的"才能留下美好的回憶啊!

("穿的帥帥的"是我媽小時後對我常說的話呢!)

所以我們家都用"白帥帥"洗衣精洗衣服呢~

對了對了!

湖人目前已1-3落後太陽隊呢...

明天是關鍵的第5戰!

我明天一定要一直默念和默寫"湖人加油"這四個字-w-

(就不要我做了湖人還是輸那就囧了XD)

不!不行!我不能在此就說了洩氣話!

我相信明天湖人一定會發揮出他們最好的那一面的!

湖人加油~!




(空了3行表示我想了3秒鐘接下來要打什麼...)

啊!想到了!

最近有看到"驚驚"開始在娛樂百分百講笑話,

那我就用驚驚講一下笑話好了!

----------(驚驚!)----------

吼~大家好!

我是驚驚,驚驚是我,所以我是~~

(眾人:驚驚!!)

吼~我問你們一個問題唷~

請問我們出去玩不能約什麼人?

(左看看右看看)

ㄏㄜˋ~是小孩啦~

因為不約而同(不約兒童)

吼齁齁齁~ㄏㄜˋ~

----------(ㄏㄜˋ)----------

哈~有種懷念的感覺~

以後有看到在繼續打上來好了-w-



從這個"點點"以上其實全都是我的"記憶"!

這是什麼意思呢?

意思就是說現在已經是晚上10:37了。

"點點"以上是我早上原本打好的!

誰知道當我打好準備按下"確定"時,

"哈嚓!"

老師就這樣硬生升的直接關掉了總電源...

因此我上午打的東西就這樣不見啦!

所以"點點"以上的東西都是靠殘留在我腦中的記憶打出來的...

恩,看來我的記憶力還算不錯!

連那"鄉村的農民"這小梗我還記的住XD

總而言之經過了這件事之後我學到了,

"還是乖乖上電腦課吧!"

最後,慶祝我今天的考試成功吧!

(一群肌肉男出現把我舉起來開始往上拋。)

等等等!那"肌肉男"是誰打的!?我要改!

(一群許純美出現把我舉起來開始往上拋。)

嗶!你夠了唷!

(一群楊婆婆出現把我舉起來開始往上拋。)

你等等,我去拿我的鋼製球棒。

(一群青春可愛有活力的女孩們出現把我舉起來開始往上拋。)

嗯!Good!

自導自演還蠻好玩的-w-

XD
碰丁 2008-02-29 11:35:36

有錯字...恩!

小六 2007-05-03 00:16:08

唉~整個自High!

聽說現在很晚了,我的眼皮重個跟什麼一樣

歐買尬~

我要睡覺!XD

(其實根本沒人阻止你......)

嗯,先閃,81。

走吧~派大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