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1:35:52

Daniel Craig – 新一代的龐德

當Daniel Craig剛剛被宣佈將成為新一代的007情報員龐德的時候,西方的新聞媒體對他並不是很客氣,他們直接就批評他是有史以來最醜的007。

在此之前Daniel Craig並不是默默無聞的小角色,他已經主演過幾部電影,有的時候飾演神秘的情報人物,有的時候飾演性格的黑社會角色;有的時候是配角,有的時候是主角,性質都跟他接下的龐德角色相似,而且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只是他的外型不是閃亮的明星臉,因此不曾引起觀眾廣泛的注意。

但是在此之前我跟一些朋友就有注意到這個特殊的臉龐,在他不算英俊的臉上有一種吸引人的氣質,關於這個,我的一個女性朋友說的最傳神,她說他有種冷冷的威儀,一種屬於貴族的氣質,但絕不是拒人於千里之外。
前兩天,新的007電影「皇家夜總會」開始在全球宣傳,看到他在影片中的表現,連牙尖嘴利的英國新聞媒體都說他是有血有肉的龐德,跟我們一樣有弱點,會動真情,而且會受傷流血,是史恩康納萊以來最好的007!

他為什麼會被認為成功的詮釋了007?我只能說我認為導演選擇他來演出龐德,是想讓新的龐德更有內涵,而不是光有漂亮的臉龐;想讓電影更有深度,而不是只有炫目的特技。而Daniel Craig的人格特質正是他需要的,於是誕生出新一代令人期待的新龐德!
「皇家夜總會」到底有多好看,Daniel Craig飾演的007到底有多性格,請親自走進電影院去一探究竟,我想你應該不會失望的!

上一篇:第一夫人都愛它

下一篇:傑克愛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