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8:51:54幹幹幹

現在的生活....我喜歡...^▽^.......

現在每天的感覺~

不會好也不會壞

...........

我喜歡.....

我ㄒㄧ望能持續下ㄑ........

這樣的生活~很好~我也可以......天天都開心.....

^________^

我要感謝~阿嬤跟妹...會逗我笑..我ㄇ都互逗互相笑

....

很好玩.....

我也要感謝妳.....讓我每天見到妳...我也會很開心.....^_____________^

Pic:這2隻鳥再幹麻阿。。。
     愛愛ㄇ?。。。
     ㄏㄡˊ。。。
     未成年不准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