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22:22:23硯白

[Vocaloid] 灰少年與黑少年的歌戀 (HAIRAITOxZEITO) 3

「哇!終於可以吃飯了!」
聞到飯菜香味的Kageito立刻衝去飯廳,準備直接用手拿菜來吃。
「你想幹嘛?去洗個手在吃飯!」
ZEITO拿著飯桶,敲著Kageito的頭。
「ㄜ........KIKAITO,你的手......」
看著KIAKITO的手好像被折斷的樣子,Nigaito擔心地說。
「不用理他,吃飯。」
ZEITO雖然是頂著一號表情,但是內心呈現發飆MAX的狀態。


大家理所當然地乖乖吃飯,要是現在惹到ZEITO的話,可能就看不見明天的早晨了,不對,是看不見今天的月亮了。



此時的大家,除了HAIRAITO以外,都在想剛剛KIKAITO到底做了什麼,惹到了萬年一號表情的ZEITO。惹到ZEITO的人,不是被過肩摔,不然就是被菜刀砍死,雖然還有其他的做法啦,但是其他的就是太恐怖,要嘛就是真的會死人。

看到KIKAITO已經呈現瀕臨死亡的狀態下,其他的兄弟們當然不敢講話,除了家裡的三個人,那三人就是白衣和黑衣AKAITO跟TAITO。


「好了啦,ZEITO,不用這樣威脅大家嘛,難得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
白衣AKAITO先講些話為其他弟弟們暖場。
「是啊,對了!ZEITO,你今天有錄歌嗎?是不是唱千本桜?如果是的話,之後可能還要跟別人合錄哦。」黑衣AKAITO立刻將話題帶到別的地方。
「跟別人合錄?跟誰?」
對於自己的合錄對象,ZEITO算是感到有點興趣,但是也不足以讓自己感到真的很興奮。
「可能是跟海人還有我吧,還要等上面的人討論完,才能知道。」
黑衣AKAITO向自己的弟弟解釋。


這時看著KIAKITO痛苦不已的表情的MOKAITO,一聽到黑衣AKAITO要和自家大哥合作,立刻被口水嗆到,大家狐疑地看著MOKAITO,MOKAITO立刻以傻笑帶過,其實心裡想著另一外一件事...........

這件事是有關GAKUPO的事啊!雖然很想講出來,但是不能講啊!既上次勇馬和冰山的事件後,又來了其他的麻煩事,唉............我究竟要被折磨到什麼時候啊.......



看著MOKAITO欲哭無淚的樣子,HAIRAITO對於合錄的事情越來越感興趣,便開口向黑衣AKAITO問有關合錄的事情。

「黑衣AKAITO,那個合錄的事情,是誰提出來的案子?」
「好像是........LEON吧,因為他有跟我討論過那件合錄的事。」
黑衣AKAITO回答有關合錄的事,但是卻不知道HAIRAITO詭計。

「啊,對了對了,HAIRAITO你的房間是在ZEITO的隔壁哦。」
Nigaito忽然想到房間的事情,便告訴了比自己年紀還小的HAIRAITO。


這時候換成ZEITO嗆到,大家同時回頭看著平常連吃飯都不會出聲的人,ZEITO立刻用自己血紅的眼眸子,對大家釋出警告的意味,所有人又是理所當然地把頭轉去另外一邊,免得等下有人的脖子被扭斷。



吃完飯後,大家留在客廳裡看電視,而TAITO和ZEITO則在廚房裡忙著切水果。HAIRAITO對於這個新的大家庭有點不熟悉,便想向八卦很強的MOKAITO請教,MOKAITO聽著新來的弟弟的要求,一口答應他的要求,只不過他不能直接在這裡談,免得惹到更多兄弟。




IN THE ZEITO的房間


「給你,始音家的鑰匙,還有明天帶你去看看大哥。」
ZEITO向HAIRAITO明天最主要的行程。
「大哥?是指KAITO大哥嗎?」
HAIRAITO並沒有看過自己的大哥,也沒在公司裡看過他。

ZEITO這次就沒有回話了,只有示意的點頭,連人趕出自己的房間。



「看來他真的不想跟我講話呢,算了。」
HAIRAITO帶著詭異的笑容,便往MOKAITO的房間走去。




IN THE MOKAITO的房間


「你說你想了解這個家是吧?」
MOKAITO坐在床邊,看著新來的弟弟說。
「對,最好是多一點有關ZEITO的事。」
HARAITO掛起招牌笑容,看著不比自己心機重的哥哥。

「難道你...........算了,先說好如果你想打ZEITO的主意的話,我勸你別傻了。」
MOKAITO像是看出來HAIRAITO的詭計,連忙勸他別做這種事了。

「為什麼?如果我說我是要追他,你會改變說法嗎?」
遭到拒絕的HAIRAITO立刻改變說法。他不懂為何MOKAITO要他別傻了,除非是有牽扯到感情的事件,否則一般人是不會勸他別傻了。



「你真的想知道?我可以告訴你,但是你要保密。」

HAIRAITO向MOKAITO保證,但是當HAIRAITO聽完後,MOKAITO開始擔心自己的兩個弟弟們會發生戰爭,可是又希望HAIRAITO能讓ZEITO坦率地做自己,畢竟自己也是很疼愛ZEITO,也希望他能得到幸福,不要因為自己出生的意義,而毀了自己。



「謝謝你告訴我這些,MOKAITO,不過,我完全沒有想過Shion家族會有如此的事呢。」

HAIRAITO向MOKAITO道謝,要是沒有先向MOKAITO問問有關這個家族的事,他自己根本沒辦法去了解這個家,畢竟Shion家族的關係從以前到現在,是全公司公認有點麻煩的,就連Master自己也沒辦法處理。

「不會,但是你要小心,做事要謹慎一點,沒有其他的事的話,你先回房間休息。」

HAIRAITO示意地向MOKAITO點點頭,便自行回房休息,回房途中,HAIRAITO看見剛洗完澡的ZEITO。ZEITO的身材很好,但是就是有點瘦就是了,那麼瘦的身子,就可以輕易地把自己給摔過去,真不愧是"冰山美人"啊。




「晚安啊,ZEITO。」
HAIRAITO帶著"燦爛"的笑容,對著ZEITO微笑著。
「..........怎樣,又想來惹我?」
ZEITO同樣帶著警戒的萬年冰塊的表情看著HAIRAITO。
「沒有,不過.........」

ZEITO歪著頭狐疑地看著話未講完的HAIRAITO,畢竟HAIRAITO的心思很難抓的到。誰知道,下一秒,HAIRAITO就抱住ZEITO的細腰,往自己懷裡送去,受到震驚的ZEITO,瞪大紅色的眼睛,看著比自己高出許多的HAIRAITO。

「不過你有點瘦,這樣的身子就能扳倒我,還真是厲害啊。」


「..................你是頭殼壞了嗎?」
似乎從震驚中回魂的ZEITO,立刻從嘴裡飄出威脅的語氣。
「沒有啊!我說的是實話啊!」
依然是帶著"燦爛"的微笑的HAIRAITO ,對著還是萬年一號表情的ZEITO說著話。
「那還請你放開你的"賤手",讓我回房行不行?」
已經呈現發飆MAX的ZEITO,內心開始有想揍人的念頭。
「不行欸,因為...................!」


ZEITO的脾氣已經到了極限,便使用自己最長使用的必殺技--過 • 肩 • 摔,正當自己準備轉身把腳往後一踹的時候,忽然自己的腳被HAIRATIO的腳勾到,整個身子的重心往HAIRAITO身上一倒,HAIRAITO用單手就接住了身高比自己矮的ZEITO,並低頭看著他。


「就算你是死神,也有不注意的時候,你不是單單一個程式而已,你有心,就一定有感情,只是你不坦率,不肯承認,不願接受事實。」

HAIRAITO的話像是刺進ZEITO的心房裡,讓ZEITO的心響起陣陣連漣漪。他知道自己在逃避,可是......自己的心裡只知道逃避兩個字而已,永遠在欺騙自己,但是........誰能給他anwser?誰能給他一個答案?誰能來救他?從這個地獄將他救出來的天使.......


「............放開我。」
ZEITO的手漸漸顫抖著。

「我不放,除非你能相信我。」
除非你相信我,否則我不離開你身邊。
「放開我!你到底想怎樣!可以讓我自己一個人好好的想想嗎!」
不要....不要......不要在闖進我的心裡了!!

「我只想救你!你沒有想過有多少個人擔心著你嗎?」

HAIRAITO雙手握住ZEITO的雙肩搖晃著,彷彿是要他清醒一點,讓他正眼對著自己,好好看著他。即使是程式,也是有心、有感情的,不會因為自己出生的意義,而毀了自己。


「............救我?」
ZEITO抬起頭來面對著HAIRAITO。


面對著HAIRAITO的臉,ZEITO心中突然有一股悸動,這種不知名的悸動令ZEITO感到困惑,因為自己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而且還是有點想哭的悸動,莫名的悸動,快速的心跳,不知何時,流出了淚珠來。


「這........這是什麼?眼淚?」
為何自己流了淚出來?
「對,你不是冷血動物,你是有心的程式。」
.........有心的程式?

--即使自己不是人,也是有心、有感情的。

ZEITO呆愣了一會兒,才輕輕推開HAIRAITO的胸膛,緋紅的眼睛,則是一直掉落著淚珠,手則是輕輕顫抖著。HAIRAITO抹去了ZEITO的淚珠,看著"死神"也會有掉淚的一天,HAIRAITO的心裡感到有點心動,不是以往的心情,而是正式面對ZEITO的心情。


「..........我要先回房了,晚安..........」

ZEITO持續掉著淚,但是並沒有對著HAIRAITO大叫,反而只是輕聲地向HAIRAITO道晚安,便離開了HAIRAITO的視線。



「剛剛跟你講要謹慎一點,現在卻是讓ZEITO哭了,你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厲害啊。」

後方傳來的聲音,讓HAIRAITO提高了一些警覺,回頭一看,原來是MOKAITO。雖然MOKAITO對自己沒有威脅,但是他對於別人的行動,卻是很了解,所以對他還是必須有點警覺心。

「我做錯了嗎?」

對於讓ZEITO哭的事情,HAIRAITO心裡還是有點惆悵,他自己萬萬沒有想到,自己說的一句話,就可以讓ZEITO流淚,雖然自己確實有說出讓ZEITO哭的事情啦,但是那句話不足以讓"死神"落淚吧?

「我是覺得沒有啦,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ZEITO那樣地落淚呢。」
「第一次?難道他............?」
呵呵,事情變的有趣多了..........
「HAIRAITO,雖然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總之你少打ZEITO的主意。」
「我知道啊,MOKAITO哥哥~」

後面的哥哥,讓MOKAITO不禁有點寒意,而對於自己的弟弟們,大概就是HAIRAITO最有威脅力了吧,畢竟自己是打情報戰,可是跟HAIRAITO的情報實在是太少了,就連Master創造他的意義都沒有,總之一個結論,HAIRAITO的身世就是個謎。



HAIRAITO甩甩自己的亮灰色頭髮,就離開了讓ZEITO哭的案發現場。雖然說當初沒有要讓ZEITO哭的意願,但是他真正哭起來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感覺就像是一隻小野貓被訓服的模樣。


--好想......繼續.....欺負他!!!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