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21:08:29硯白

[Vocaloid]-灰少年與黑少年的歌戀 (HAIRAITOxZEITO) 2

 
 
「你剛剛去哪裡了,ZEITO?怎麼人一下子就不見了?」
對著ZEITO說話的正是黑衣AKAITO。
「沒有,去看看新人而已。」
ZEITO依然面無表情的話答黑衣AKAITO。

說實在的,剛剛真的沒發生好事,根本不值得高興或憤怒,叫我去死,說不定比較正常。



「阿,對了,聽說你和Kageito看過新人了?」
黑衣AKAITO問著ZEITO,對於剛剛從別人那裡得知的消息,他實在很好奇,畢竟HAIRAITO不是普通的紅阿。

 
「嗯,還揍過他了。」
ZEITO從口中說出剛剛所發生的事情。
「揍過他?!可是帶人不是說過......」
不可以任意打人的句子還沒說到,就被ZEITO的話給接了下去。
「不可以任意打人,這我知道。」

雖說不可以任意打人,但是自己還是克制不了,自己因為情緒而打人,那他還是"死神"嗎?好煩,不想去管了...............



ZEITO從椅子上站起來,去茶水間時的路上,總覺得有人在跟著自己,對方的行蹤難以捉摸,感覺對方是第一次來到這公司........!!他越來越靠近了,雖然不知道對方是誰,但是外人總可以摔了吧,來了!3-2-1!就是現在!!


ZEITO立刻把對方的手拉住,往地板上一摔,碰的一聲,對方的哀嚎立即傳入耳中,但是聽到那熟悉的聲音,感覺自己好像摔錯人了樣子........



「好疼啊.........真不愧是始音家族的暴力人物.......疼死了。」
原來是HAIRAITO啊.......好,他沒摔錯人,他摔"對"了。

 
「你由何貴幹,沒事不要亂碰我。」
混帳,找死啊.......
「沒有,只是想來看看你。」
還看我?!存心想找我麻煩吧!

真的好想把HAIRAITO拿去焚化爐燒掉,氣死我了!根本就是存心想來鬧我的吧!他這個大混蛋!


「你終於把情緒帶到臉上了,你現在臉上的表情是在告訴我,你——生氣了。」
 
ZEITO立刻從生氣的情緒轉化為驚訝,他說什麼?我把情緒帶到臉上?不可能啊?我一直......

 
「這是好事,不要在壓抑情緒了,做自己就好了。我先走了。」
說完話的HAIRAITO離開茶水間,留下了毫無頭緒的ZEITO。



剛剛那個混蛋說了什麼?把情緒帶到臉上是好事?!什麼鬼啊!難道自己已經不再是"死神"了嗎?我已經打破了規則了嗎?我不懂......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其他人就可以笑的很開懷,而自己就不行,到底是為什麼.......


沒有人可以給我answer........

本來就沒有可以給他answer......

因為自己永遠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



徘徊在這個思想的ZEITO,根本提不起勁來工作,因此今天的工作比平常晚了十分鐘才做完。這些行為全部看在KIKAITO的眼裡,他怎麼了?比平常的情緒還亂........

「怎麼了?心情不好?」
關心ZEITO的KIKAITO,往ZEITO的辦公桌移動。
「嗯,被HAIRAITO搞煩了。」
氣死我了,根本沒辦法好好工作。
「HAIRAITO?那個新人?」

新人找ZEITO做什麼?為什麼ZEITO的情緒會被一個新人給搞到煩?



「喂,你們看過新人了嗎?」
從兩人身後冒出來的MOKAITO,問著有關新人的事。
「我還沒,ZEITO和KAGEITO倒是看過了。」
不過其中一方是用從天(天花板)而降的方式去看的。
「哦,不過今天公司裡的女人異常興奮呢。」
一直補妝化妝,都是那種味道,好噁心。

 
「我要先回家煮飯了,你們先去看新人吧。」


留下滿是疑問的兩人,ZEITO自行先離開公司。雖說是要煮飯,但是他沒有想好菜色,他根本沒有心去想,因為自己的情緒被新人惹怒,而呈現在臉
上。



........至少,表情只能讓帶人看.........





「我們回來了!」

聽見熟悉的聲音,從客廳傳來,雖說想去看看他們,但是手上的刀子還是繼續切著洋蔥,之所以沒有去看,是因為........

 
眼睛好痛!!!!

 
像是珍珠般的眼淚從ZEITO的側臉龐,緩緩落下,已經痛到受不了的眼睛,這時只想沖水。


「ZEITO,我今天........咦?你怎麼哭了?」
從門後探腦出來的KIKAITO,看著從來只有一號表情的ZEITO,居然也有會哭的時候。

「沒、沒有啦!只是在切洋蔥!」
ZEITO揉著滿是淚水的眼眶,跟KIKAITO解釋,為何他自己會流淚。



看著持續流著淚的ZEITO,這倒是讓KIKAITO看了心癢癢,平常自己對ZEITO的忍耐力是75%,可是今天看到ZEITO流淚的樣子,忍耐力以光速下降。

 
「你去洗一下眼睛吧,我幫你切洋蔥。」
忍耐忍耐在忍耐............
「你會切嗎?」
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
「你......應該不會切吧?」
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不行了!我好想吻他啊!!


「喂,KIAKITO........你怎麼.........!!」
不講話三個字未接下去,KIAKITO就摟住ZEITO的細腰,把人往自己的懷裡抱。
「KIAKITO!你發什麼瘋!」

 
ZEITO對著KIKAITO大叫,但是KIKAITO好像沒聽到似的,持續把ZEITO往自己的懷裡抱,已經對ZEITO完全沒抵抗力的KIAKITO,現在只想好好抱他、吻他,就算被ZEITO揍,也算是值得了。


「KIKAITO!!我叫你放手!!」
極度不喜歡被別人抱的ZEITO終於受不了KIAKITO的觸碰,就算是青梅竹馬,不代表自己就可以讓兒時玩伴如此碰觸。


「KI • KA • I • TO,你是不想活了嗎?」
KIKAITO是耳聾了嗎?看來不摔他是不行的,使出絕招吧。


ZEITO先是把右腳往後一踹,把KIAKITO踹痛了以後,下一秒就使出自己最擅長的的絕招——過 • 肩 • 摔,之後只聽到悲慘的哀叫聲。



IN THE 客廳


「什麼叫聲啊?」
從廚房傳到客廳的哀叫聲,讓HAIRAITO覺得怪異。
「大概"又"是KIKAITO惹到ZEITO了吧,每天必上演一場。」
黑衣AKAITO不以為意地回答HAIRAITO的問題。



每天必上演一場啊..........那麼表示那個叫做KIAKITO的人,對ZEITO..........?

看來事情會變的越來越有趣了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