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 15:04:31硯白

[Vocaloid] 灰少年與黑少年的歌戀 4 (HAIRAITOxZEITO)

隔天早上wwwwwww


大家對於ZEITO臉上一層厚厚的眼影感到驚嚇,因為ZEITO還沒進公司前,是絕對不會上眼妝的。

「ZEITO,你沒事吧?」
因為那層眼影實在太過嚇人,所以AKAITO決定率先開口。
「............」
得不到回應的AKAITO只好作罷,還是讓青梅竹馬的KIKAITO出馬好了。

「ZEITO,怎麼了嗎?該不會又是KAGEITO在鬧了?」
「....................」

還是一樣不回應別人的ZEITO,默默地走進廚房,打開火爐,準備為大家做早飯,就在此時,其他的兄弟則是快速地往客廳移動,並且小聲地討論著ZEITO臉上厚厚一層的眼影。


IN THE 客廳

客廳瀰漫著一股沉沉的氣,沉到連時間都快凍結了,大家才開始討論有關ZEITO臉上那一層厚厚的眼影。

「ZEITO他怎麼了?莫非又是哪一個人惹到他了?」
對於自己的青梅竹馬非常關心的KIKAITO,第一個開口便是想知道,究竟是哪一個混蛋讓ZEITO感到不爽。

其他兄弟同時搖搖頭,只有MOKAITO和HAIRAITO沒有搖頭,這倒是讓KIKAITO感到非常奇怪,先不論HAIRAITO有沒有搖頭,因為他才剛來始音家每幾天,但是MOKAITO好歹也在始音家待了很久了,也很關心其他兄弟(其實最主要擔心大家錄歌的時間,要不然他自己又要加班),但是他剛剛沒有搖頭,應該表示他知道些什麼。


既然沒搖頭,就先拿MOKAITO開刀好了。


「MOKAITO,既然你是打情報戰的,應該會知道ZEITO發生什麼事吧?」
「就算我是打情報戰的,我也不清楚ZEITO發生什麼事阿,反倒是你,既然你那麼關心他,為何先拿我開刀,而不是直接面對面著ZEITO呢?」

不喜歡被當成嫌疑犯的MOKAITO,一開口就是嗆回去KIKAITO的問題,雖然自己是當事人,而且還是目擊者,但這是ZEITO和HAIRAITO的問題,身為其他人的KIKAITO,沒有權力干涉ZEITO的一切,即便是青梅竹馬也一樣。

沒辦法回嗆MOKAITO的KIKAITO只好閉上自己的嘴巴,無視MOKAITO的存在,在這之中,年紀最大的AKAITO開口了。

「你們兩個先別吵起來,待會ZEITO把早餐端來客廳的時候,大家還是要裝成平常一樣,知道不?」
大家點點頭,表示贊成AKAITO的提議。
「但是ZEITO發生什麼事,我們還是得知道吧?」
在一旁安靜許久的TAITO,終於出口。
「雖說想知道,但是ZEITO很少跟別人說私事阿。」
NIGAITO趴在桌子上說著,眼睛卻一直盯向廚房。

正當大家在煩惱的時候,有一聲出現。

「不如讓我來吧。」
大家的頭,同時轉向出聲的人,而出聲的人正是新來的弟弟--HAIRAITO。

「你?怎麼可能讓ZEITO說出自己的心事?」
一副感到不可置信的KIKAITO,用著嘲諷的口氣對著HAIRAITO。
「就是有可能啊,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呢?」
不甘示弱的HAIRAITO立即回了KIKAITO的嘲諷。
「不用試了吧,你才不過剛來始音家幾天,怎麼可能讓ZEITO相信你呢?」
「連哥哥你都沒有辦法了,不如讓我試試,說不定會成功。」

兩人吵架的聲音愈來愈大,大到ZEITO走出廚房,看著那兩人爭論不休地討論著他。看見ZEITO走出廚房的MOKAITO,心想"慘了",便出聲制止他們,結果當然是......

完全沒用!!!!

兩人依然爭吵著,完全無視MOKAITO的制止聲,直到某人從廚房端出早餐。


「早餐好了,來吃吧。」

爭吵的兩人終於停止,其他人則是傻眼看著ZEITO,但是ZEITO依然沒有反應,自顧自地吃著早餐,跟平常一樣,AKAITO和TAITO也裝成平常的樣子,NIGAITO和MOKAITO則是心驚膽戰看著ZEITO,至於吵架的那兩人,則是安分坐在椅子上,吃著早餐。

這次的早餐吃得意外地安靜,連平時都吵吵鬧鬧的KAGEITO都安靜地吃著早餐。吃完早餐後,雖說是去公司上班,但其實只是要錄歌而已,這對MOKAITO是好事,但是對於家裡的事,可不是好事。

去公司的路上,沒有人敢跟ZEITO走在同一個陣線上,除了早上吵架的那兩人外,其他人則是躲在AKAITO和TAITO身後,突然ZEITO開口。

「MOKAITO,我今天只有千本櫻要錄吧?」
忽然被點名的MOKAITO,立即回答"對啊"
「那我要去一個地方,千本櫻晚上在錄。」

不等其他人的反應,ZEITO直接拉著HAIRAITO的手,從小巷弄內消失,大家又在傻眼一次,因為從來不主動接近人的ZEITO居然會拉著剛來始音家沒幾天的HAIRAITO的手,此時的MOKAITO不禁笑了一下,並在KIKAITO的耳旁低語。

「你的寶貝跟別的男人跑嘍!」
KIKAITO用手軸撞了一下MOKAITO,並開口。
「你不要烏鴉嘴!」

不再鬧他的MOKAITO乖乖地閉上嘴,想著另外兩人的進展。


此時的ZEITO和HAIRAITO~


「ZEITO,你想帶我去哪?」
對於一直牽著他的手的ZEITO,HAIRAITO感到新奇又感到意外。
「帶你去見KAITO大哥。」
從口中飄出來毫無語氣話語,依然是ZEITO的風格。

「那你為何一直牽著我的手呢?」
被戳中要害的ZEITO,立即甩開了HAIRAITO的手,並且加快走路的速率。

對於不再牽著自己的手的ZEITO,倒是讓他感到一絲的寂寞,不過也同時想到對ZEITO的小小惡作劇。

「ZEITO,你不再牽著我的手,讓我感到好寂寞呢。」
「別、別說傻話!白癡」
被HAIRAITO的神來一句,而感到害羞的ZEITO立即罵道。
「這讓我......想吻你!」
「什.......唔...」

被HAIRAITO強吻的ZEITO,身體立刻癱軟在對方的懷裡,而嘴裡的舌頭則是跟著對方的腳步,隨著起伏波動交纏。對方不放過任何一絲空隙,一直吻著自己的粉唇,直到自己快沒呼吸時,才放過他。

「唔..........哈........」
「很舒服吧。」
「...........」
ZEITO怒視著HAIRAITO,對於他的玩笑,自己可是玩不起的。
「別生氣嘛,因為你到剛剛都還牽著我的手,我以為.....」

語未完,HAIRAITO二度被賞巴掌,紅紅的手印,直接烙印在臉上。

「你甘願了嗎?」
「...........」
「昨天晚上讓我哭,今天又是什麼?讓我生氣?」
「...........」
「不好意思,你的玩笑,我玩不起。」
語落,兩人繼續行進。

「抱歉........」
依稀聽到後方的道歉,但是ZEITO還是堅持不跟對方說話。
「抱歉,惹火你是我的不對。」
本來就是你不對!
「但是,這代表你不單單只是"程式"。」

什麼?他又在說什麼?可以請他不要再說了嗎!


我是"程式"

不是人類

不管是葉子枯了

還是花開了

我.......

是沒有感情的

但是,眼前的男人,堅持我是"有心"程式

"有心"程式跟"程式"

有什麼差別?


看得出ZEITO的疑問,HAIRAITO抱住他。

「Master創造我們,雖說是為了唱歌,但是他沒有慘忍到要你抹殺感情,所以他開發的"程式",每個都有感情,而我們正式所謂的"程式",只是我們多了一個零件,叫做"心"。」

似乎聽懂他的話的ZEITO,輕輕推開他,正視面向他,開口道。

「雖然你這個混蛋很討厭,但是........你說的話沒錯,我相信你。」
終於得到ZEITO的信任的HAIRAITO,開心地抱住他。
「混蛋!!信任你不代表你可以亂來!!!!!」
「可是我真的很高興嘛!」
「我踹爆你哦!!放開!!」

依然不放開的HAIRAITO,讓ZEITO沒有辦法,看著這樣的狀況,要去大哥家還要很久吧......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待續~
(悄悄話) 2014-05-24 17: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