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4:19:30我的人生

我們都是幸福的人

昨天去看中醫,有一個患者失去了聽覺與雙手...
護士很細心的幫他把藥跟健保卡夾在他的身上
有個在候診的病人在他走後,問護士他發生了什麼事?!
護士便說他因為工作上碰到高壓電,失去了他的聽覺及雙手
她便問,那他如何看診?!
護士說我們得講慢一點,或用寫的給他看,但是你不要看他這樣喔,他可是個口足畫家吶,還常常從我們對面坐公車上台北開畫展!
輪到我看診時,
醫生邊把脈邊語重心長的對我說:看到他,我都覺得我們都沒有生氣難過的權利,他這麼努力的走過來,用心的活著!
是啊~~~看看他,我真的沒有難過的權利!
但我回了醫生一句話,每個人的命運不同,很多際遇也不一樣!
再看看四川大地震,死傷的人們
我們能活著在這世界上體驗命運帶給我們的任何事情,都是件幸福的事!

上一篇:李阿姨

下一篇:綠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