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16:59:49我的人生

綠卡....

這次的總統大選,
因為馬總統是否持有綠卡引發許多問題
這幾天也有立委被爆料持有綠卡
好一張卡...
到底有多魅力,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只知道,我表哥在美國讀書
參加綠卡抽獎之類的活動,抽中了...
....這樣也能搞抽獎,怪哉的國家!
這突然讓我想起一件事
在總統大選前幾天
公司一個持有綠卡的副理
趁我在影印時,鬼鬼祟崇的跑來問我
大:B你是綠色還是藍色?!
B:啥咪綠色藍色?!
大:你要選的人啊~~~
B:ㄛ...還沒想到吶...
大:聽說馬先生選上之後就會逃去美國吶,要選綠色的知道嗎?!
B腦袋浮現著
大拿著綠卡在搧風跟我講那一句話...
OOXX你拿綠卡,跟我講這樣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