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9:25:20我的人生

李阿姨

從小有記憶以來,知道你是爸的外遇
可是我從沒怪過你
只怪我的爸爸
也恨我的爸爸爸
從很小就對於叫你一聲李阿姨,叫不出口~~~
長大後,談了感情...
才慢慢想通
其實以媽媽的個性
說真的要跟爸爸長長久久,很難
她也很年輕就無怨無悔的跟著爸爸
即使大家不認同你
即使他很不長進...
可是...他對妳卻安安份份 服服貼貼
這就是一物克一物吧~~~
想想以我爸的個性,
他自己一個人在外面過生活
真的還好有妳,
爸才沒有給我們二個小孩惹什麼大麻煩
李阿姨...謝謝你~~~
也祝妳....母親節快樂!

上一篇:又開始緊張

下一篇:我們都是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