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4:29:22【我不是大男人】



嗯 網誌是在說妳 一半一半 是真實 是謊話
妳和他那些殘忍的親密對我造成的傷害是實話
我的心跳不再會為妳有任何改變 是謊話


我一半放下了 另外一半還在擔心妳
還在期待我們的未來 :(
嗯 我氣自己為什麼那麼沒骨氣
嗯 我也懂 不會有未來
就算有 那些愛也不會完全
破鏡如何重圓 是吧?


但 我很確定 心跳的頻率不再為妳有任何的改變
我 非常確定 內心的悸動不再因妳有任何的流動
還 很不確定 心疼的衝動不會為妳有任何的停止
愛 早就篤定 甜蜜的感動不再為我有任何的轉動
妳 已經確定 在乎的面容不再為我有任何的心痛




也許是我們都渴望再成長

上一篇:寶貝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