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3 23:39:00紫星蘿

新年快樂!

2015年元月1日 星期四

休假日,沒有任何計畫,好想睡到自然醒,但門外傳來老爸和老媽輪流叫我吃早餐,不管我已經幾歲了?在爸媽的眼裡,賴在家裡的我永遠是小孩。早上都很想泡碗麥片加幾粒葡萄乾就好的清淡早餐,無奈不得不吃老爸煮好的重口味早餐,苦笑長輩的愛心,好像已變成自己甜蜜的負擔。

拿起手機一看,關機.....? 原來昨夜的LINE一直噹噹響,已耗完電力了,我的朋友不多,智慧型手機也太誇張了吧! 餵飽電力打開手機後,又開始昨夜的噹噹響,相同的祝新年快樂,相同的動畫祝新年快樂,相同的短片祝新年快樂,來自不同的朋友,傳來大部份相同的內容給我!心裡苦笑的想著....呵呵! 有朋友還真熱鬧。

今夜有點興奮,因為明天要和很久沒聯絡的老朋友相約見面,讓人期待 ~





上一篇:跨年

下一篇:老朋友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