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3 23:24:20紫星蘿

跨年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下班回家時,行政辦公室裡的老師們互道新年快樂!唉~怎麼心裡沒有一點點歡愉之心,只開心可以連休四天假。

   回家吃完晚餐後,與多年不見的好友以 Line聊一會,結束於我己準備要回學校上班,朋友對於我一天11小時在學校,都會說辛苦了!回傳一個微笑圖案,樂於工作就不會辛苦了。走進校門口時,警衛還問我補校的學生會來上課嗎? 我以笑笑來回答他的問題,當時旁邊剛好有位補校老師經過時,就接著回答說,我有叮嚀學生今晚不要請假要來上課。

 晚上來這兒上班,不管是什麼季節?還是什麼溫度?只要不下雨就好,真不喜歡濕淋淋的天氣晚上出門上班。這些天的燈飾和白色的聖誕樹,在夜裡為校園增加一點點佳節氣氛。

  今晚很早就躲進被窩,跨年?好像沒有年輕人的熱絡,同學來 Line問我要不要出去一起去跨年?傳一個睡覺的貼圖回覆她。另一個朋友傳來,說要先去卡位,回傳一個祝新年快樂回覆她。半睡半醒中聽到Line叮噹響,不知何時已進夢鄉,沉睡到聽不到隔樓往年的倒數歡呼聲,還是現在已經沒人像我以往都是窩家裡看電視跟著倒數?  
這些年來,發現心境已跟著歲月慢慢變老了。







上一篇:老爸的問題?

下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