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09:57:12紫星蘿

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由小到大很少做生日,而且常常忘了自己的生日,所以生日當天,沒什麼驚喜,更沒什麼喜悅發生,自從加入臉書後,一到生日當天,就出現一些朋友的祝福,才驚覺我的生日又到了! 好像有臉書之後,就變成不會忘記自己生日的這一天。

唉~年年都是如此,平淡如白開水,仍舊沒什麼驚喜,但是又多了一歲!  所以今年我務必犒賞自己一下,在犒賞自己之前,一定要先感恩老天,也很謝謝廣大的宇宙,讓我和我的家人平平安安的度過每一年,讓我有個離家近、薪水不多,卻很隱定很單純的工作,讓我有能力在9月份買入人生第三台的相機,同時也夠我去配一付很夯的鏡片變色眼鏡,出門就不用戴近視眼鏡,還要帶太陽眼鏡,當然我仍舊有期待,期待人生第一支智慧型手機或者平版電腦入手,有時也會很貪心,智慧型手機和平版電腦都想要,一切都在計劃中龜速進行中,自己平常都很努力,所以應該奬賞自己是必然的。不知不覺中唱起....好好愛我~~~~^+++^(呵呵)

雖然自己也愛好旅行,但是思索自己的需求斟酌,物質所需遠超過精神糧食旅行,只能取捨先後進行,所以一直很想去日本旅行的自己,只能待計劃性的支出使用順序分配和時間上的安排,但願真的有一天能走訪這個國家。

沒有蛋糕,沒有蠟燭,此時.....所有的一切,若許願真的能實現,那麼我要擧手指向天空如天線寶寶。用來吸取廣大宇宙賜福給我無限的能量,OKOK.....應該一一都能實現(心裡很有把握的回答自己).....
哈哈哈 ^O^Y(祝我生日快樂吧!)



上一篇:錯過

下一篇:叫我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