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8 00:26:43紫星蘿

叫我超人

很難想像吧! 9月少了一份週六教學,原本想真好,已經有四年,都無法參與週六的某些活動, 開心著週六總算可以趴叭走了!結果陸續承接一些短期工作,自己變了很忙碌,很像在趕場似的,一會在母語教學的教室裡幫忙,一會又飛奔補教評量考試的電腦教室協助,晚上再趕去補校裡上班,有時還會遇見時間衝突,母語教學和補教評量考試同時間,一天偶爾會趕三場,應該是趕四場才對,因為早上六點去學打太極後才趕去學校,也不對有時還會趕五場,因為偶爾下課時也要陪媽媽去固定門診,最近幾個月若不是二哥幫忙陪爸爸去門診,有時也陪媽媽去門診,唉! 我就真的是分身乏術,還曾經忙到有一點時空錯亂! 我應該什麼時間去跑那一場 ? 雖然我懂忙碌是好事,但是有時又會感覺時間變了很沒自由! 這是個很矛盾的腦力激盪考驗! 應該說有工作做,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但是我已自由四年了,不太習慣從今天起又要開始接受週休二日的白天班八個小時的束縛,哈哈......忽感覺自己就好像超人一樣。

 

有點晚了,趕快去睡覺為明天奮鬥。

上一篇:生日

下一篇:夜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