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5:46:50魔神仔

馬新七日遊-暢遊聖淘沙

新加坡雖小
但是可以去的地方其實還是很多的
特別是在我們 侑希大美女 的安排之下(我也是後來才知道新加坡的行程是她安排的)
還稍稍給它小趕

ㄧ早就去鳥園, 看鳥!
說實在, 對我這個長久居住城市的 莊腳俗 來說
最多就只能分出少數幾種
漂亮不漂亮的, 大的小的, 普通的奇怪的...
唉! 別太免強我啦! >"<

之後就進入這次來新加玻的重點了
"聖淘沙島"
中餐吃海南雞飯, 晚餐就更普通了....不提也罷
聖淘沙島上也有許多好玩的設施
但是最後讓我們駐足的, 依然是那美麗的海灘
然後, 會發生什麼事, 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了吧!
當然就是一個一個丟進海裡啦!...../(^o^)/ == >->o
果然是ㄧ群看到海就瘋了的....

在大家終於搞到全身溼透以後....
晚餐還是得吃的....
不過反正暫時也弄不乾了...
就看到一群全身溼透的人上公車, 進餐廳, 離開以後椅子都是溼溼的....哈哈哈!

在聖淘沙的最後一個節目就是 參觀水舞表演了
我們也是為了這個才ㄧ直撐著沒走, 還好啦! 不錯看的.

離開聖淘沙後就前往碼頭 坐船遊新加坡河
在我們那艘船上上演了 "鐵達尼+斷背山"
可惜證據已經被銷毀, 不然這兩部曠世鉅片 聯合上映
應該會再創票房高峰...
*********************************
今天的行程還蠻精采的, 大家也很盡興的玩了一天
但是別以為今天就這麼結束了

事實上, 今天是 肇錡 生日
所以我們當然不會就這樣放過他
所以我們精心安排了 精采刺激又香豔 的慶生活動
不過因為 內容超過普遍級的標準, 所以我只好忍痛不寫....
**********************************
由於今天是這次出國玩的最後一晚囉
所以大家決定玩到過癮為止
玩骰子的玩骰子, 玩牌的玩牌
過程相信認識我們的都了解, 就不多說啦
我只記得我離開時已經 三點多了
但是.... 那個嘉成.. 到底去哪了! 怎麼還沒回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