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9 23:55:16╳×︴微風〃惡魔°★〞

×陳奕迅〃十年×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于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難免淪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