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2:56:45bredis

some how

somehow I feel..something I used to treasure

has gone

要說我明白些什麼,又或者是清楚些什麼

總是,叫人不想面對的事實

現在我卻知道了某人心裡在想些什麼,但我卻不知道要怎麼做

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拿當年的自己怎麼辦

我怎麼樣都想不出辦法來

不讓那個人受傷

我不能說喜歡,卻也不能說不喜歡

我哼哼了幾次,帶過了些事

我想過讓自己混帳一點,但我卻總是做不到

我試著冷漠,但我卻又放棄了冷漠

或許我不是那麼厲害的傢伙,可以狠下心來去把別人的熱情澆熄

我總是該做些什麼,我一直都知道

從剛開始傳簡訊的那天我就該知道

但我卻覺得自己懦弱,像瑟縮在角落發抖的貓

我總是知道非得要踏出那一步,非得要伸出我們的前爪

去改變些什麼

而我卻希望自己是個溫柔的傢伙

但我現在卻覺得這樣的溫柔會害一個人很難過

我從來都不會應對這些事情的,當事情不是那麼完美的時候

我總是試著畫下句點,但卻一直在過程中

打下無數的逗點,不斷的反覆前進和停留

很多事情總是叫人不知所措,我總是優柔寡斷

和某個人不同,她在這方面總是反應特別快,毫不猶豫

或許吧,差別只差在我不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罷了

但如果真要說些什麼叫人放棄的話,我卻又是說不出口了

上一篇:空窗

下一篇:簡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