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1:48:46bredis

空窗

總會是如此的吧,我想

空窗期

把她想成路邊賣菜的大嬸一樣的那種生活

真是,很難受

我是蠻不在乎的沒錯

或許是假裝的但能夠什麼事都不做這麼一段時間對我來說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但心底還是有些聲音在騷動,與其說是感性的東西,不如說是有酸味的東西

要說打翻醋罈子嗎?或許是吧

說實在我或許天生是個占有慾過盛的傢伙,但我已經很克制了我覺得

至少明知最近交大要二次卻不聞不問就是最好的證據

那晚握著電話但沒打我卻是覺得寂寞又驕傲的


最近因為要推甄的關係,常逛諾貝爾

不知怎的因為過去在那附近遇到過她一次,當然她不知道

所以我每次去那地方就會很在意外表,整個來說就是很愚蠢

但誰又知道說不定我這輩子第一次搭訕就是在那的某個書架了呢?

最近去剪了頭髮,因為要面試的關係

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老人家或許還是不喜歡

但我又能怎樣了呢,上大學不就要長這樣子嗎?管他去死

生活沒重心,或許因為不會喝酒的關係

所以我寄情在電動裡

反正論壇跟FTP很猖獗,什麼遊戲都下的到

但卻覺得異常空虛,或許吧,還是想要找個人當重心

別說老媽了,只有家裡很窮還跟老媽相依為命的傢伙才會把老媽當重心

說實在我孝順但也不是到那種很可怕的地步

啊啊~誰來給個妹吧

上一篇:嗯啊

下一篇:some 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