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9:30:11乖寶寶 迪迪

今天又加班

今天呢 比之前晚到了幾分鐘


但是沒有遲到


差不多七點半才到店裡


通常我一進去 就是跑到樓下


弄EOB上傳 下載的事情


但是今天 我不是弄EOB


而是在櫃台及貨架跑來跑去的


因為昨天我少了兩瓶酒


損失了大概500多塊


對你們來說不算多


但是對我這個只做假日班的來講


是很多的


我做假日班 錢沒有很多


差不多一個月四 五千而已


算四千好了


要是損失了500


剩下3500


要是在加上營收有少的話


薪水差不多2900~3200而已


你看看 加盟店跟直營店就是不一樣


薪水有落差的


不說了 說說今天當班的事




今天早上 花了大概半小時找不見的酒


酒不是不見或是被偷


而是我忘記昨天進貨的時候


我有看到有兩瓶被條菸壓住


然後忘了改列管表


害晚班的人以為我少酒


今天交班的時候


他問我 酒找到了沒


我就說 沒有不見


是我的點列管那一格出問題


正常來講是+12


但是我寫+10


所以才被誤會成我少酒


還好酒沒有被偷


因為那兩瓶是昂貴的紅酒


一瓶是約翰走路


一瓶是英國葡萄酒


今天點列管的時候


有看到 所以沒有少


乎 好險 不然我就賠死了





早上呢 Kunon就來了


我問他說 你不是晚班 幹嘛來


結果他講了一句話 害我有點嘆氣


就是→今天我要上課 上到六點 所以你就上到六點


聽到這句話 我傻眼了


不過還好他有說一句像話的話


就是他願意把那兩小時的錢給我


ㄎㄎ 真棒 多賺150


蒙探蒙探(台語)


不過他今天沒有讓我失望


我以為他真的六點來


想不到五點快半的時候就來了


真是不錯的好同事





今天真是無聊到爆


也遇上很多奇怪的事


中午 遇到一個神經病在門口大鬧


下午2點 遇到一個奧客


說什麼活動結束了沒講


本來想嗆他說→進來是不會問一下喔


但是想一想 我是服務業的員工


不能對顧客做出這樣的行為


所以我用另一個方式


就做→耍耳胞 假裝不知道


ㄎㄎ 我好壞喔 真是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