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2:46:37ೀ bread ° ܤ

∵*. ×Sh*T dAy[!!]× .*∵

今天 整葛很不爽

完全沒有室外課ㄝ

每一科都考的爆爛>///<

然後中午在盛飯
要進教室裡面的時候

跟雅ˋx x相堵到..

然後班導就在那邊該說

[[陳xx你快點盛飯 還聊天!]]
os--拎娘勒 哪支眼睛看到我再抬槓?屁眼逆ˋ?
[[我飯盛好了!]](把飯盒舉在空中)
[[不准在外面吃飯ˋ給我進來!!]]
os--戈該?你屁眼又看到我的筷子了歐?
我又不是印度人用手吃..沒常識..@#$%^
[[我哪有ˇ是被堵住好不好ˇ我又沒有習慣在外面吃..]]
[[.......]](老師無話)
=======(以上純屬二年8班導┌用屁眼看世界┐的過程)========


第一節下午下課


調課ˋ要去美勞教室

全班都好像走了 只剩--我*馬迷*阿罵*自然小老師

之後受不了很愛拖的我 馬迷跟阿罵在外面等~’’~

我一走出教室--馬上被人撞到..

好險不是撞到頭

據說那個人是212的呢!!

不過真的痛到炸ˋ

212的還很緊張怕我xxxxxxxx(不限字數請自己想像)

我還是一步一步的去美勞教室

[[[[[[被撞到的時候很像被一台時速120的..玩具車撞到]]]]]]


下午 第三節

挖勒--肚子痛

忍到下課ˋ[[要打掃]]

叫阿罵陪我去保健室[[人超好]]

進門 護士阿姨很閒的呢!

還要阿罵說..
[阿姨 他肚子痛]
[你要躺還是繼續上課?]
[...(聳肩)]
[你不要一直聳肩好不好?!]
[你要去說你肚子痛要幹麻?]
os當然是要給你看阿 不然要看你歐?
[不想上課的話就跟老師拿黃單]
[想上課就去擦藥就好了]
[歐 那我擦藥]
os如果我待在這裡不被你氣死才怪!
[藥再那邊而已 自己拿阿]
然後繼續很悠閒..

天阿 學校請你幹麻?

你要是真的有本事去當護士阿
糙ˋ

這裡的錢是會比較多逆ˋ?

當護士就要有一個包容-關愛的心

而你只有一個心 叫黑心!!!!

要是我真的在學校生大病 那我死好了...

/////////////三光的護士是兩光的...\\\\\







請大家身體不好直接去醫院 請假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