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5 14:07:37小路公主殿下

小原家半日遊。

今天去了小原家。當然,他們家沒有一個很帥的兒子叫裕貴。不過他們真的是好人。(笑)

會去小原夫婦家是因為學校所在的武藏野市有家庭接待外國學生的活動。不過我是屬於那種什麼都懶的人,想當然爾,我就沒有報名參加那個活動。接待家庭也就沒有我的份。

不過我那個大小姐室友就不一樣了,她大小姐跟人家一起參加這個活動了。

一個月前,她第一次去MIA參加說明會,順便看了一下自己的接待家庭,回來的時候一直跟我抱怨說那家人長的多兇多恐怖,她不敢去那個家庭玩,所以就跟人家說一個月以後,等她日文好一點的時候再說。

不過這一個月她的日文還是沒有任何進步,但是她被我們別科的一大堆人催促著該打電話給接待家庭了。因為接待家庭本來就是很期待留學生去交流的,但是她一拖再拖的話,那那個家庭就太可憐了。(以上的話是本科香港同學說的。)
結果,電話打了,不過是我打的。時間約了,不過還是我約的。我們家的那個大小姐只出了電話費和跑上來叫我下去幫她打電話。

由於我室友不敢一個人去,只好由我出馬陪她一起去。她的理由是:妳的日文跟英文都比較好,你跟他們溝通一定沒問題。哇哩咧~每天晚上都跟我說很簡單的不知道是誰喔~每天都說一定可以考滿分的不知道是誰喔~一到有問題的時候,我就被推出去當翻譯,理由都是:妳的日文比較好。

不過因為今天閒著也是閒著,所以我就跟我室友去了。雖然說我答應陪她去的動機有點不純正(因為那家姓小原)。

當然啦~這個小原家不是那個小原家,看媽媽就知道了。不過我覺得我室友的眼睛一定有問題,我覺得那家人還不錯啊~看不出來哪裡凶惡了。當然,凶惡也有可能是她不想去的藉口。

小原家離我們學校其實蠻遠的,爸爸開車都要快半小時才到。我真不敢想像坐電車要走多少路才能到。不過小原家很漂亮,光是外觀就覺得這家人蠻有錢的。

不過,小原家沒有小孩,只有三隻可愛的小狗~^^都是西施犬,而且個性很好。照我學弟說我這連狗都會欺負我的人,居然能跟陌生狗相處的那麼好,可見他們有多乖了~^^

當然,第一次見面總是比較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所以就閒聊瞎扯的一堆有的沒的,小原媽媽還問我說有沒有喜歡的日本藝人,我就很白痴的說了ARSHI。不過嚇到我的是,他們居然說:啊~松潤嘛~我知道喔~他們居然還知道KinKi,家裡明明沒有小孩的說。

不過因為幾乎都是我在跟他們聊天,不到兩個小時我室友就說想回家了。小原家爸爸媽媽就送我們回武藏境。

在回家的路上,因為小原爸爸在車上都是聽廣播,然後就好死不死的聽到NACK5。NACK5有潤的節目,今天雖然說沒有,但是阿潤有到別的節目中做夏季演唱會的宣傳,小原爸爸一聽到ARASHI就馬上把廣播的音量調大~(笑)不過最讓我起雞皮疙瘩的一件事是,廣播中有說到NACK5的聽眾有先行預約的票,小原媽媽就開始默默的記下電話號碼。(抖抖)我說真的,我被嚇到了....

不過我覺得我是個好小孩喔~^^我一到家就馬上發了メール跟他們道謝。今天真是不錯的一天~(像不像小學生日記的結尾?笑

----

雖然說有點殘念的是,他們家沒有一個叫裕貴的帥哥兒子。(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