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9:56:52天癲

   給妳們,


















好像已經過了很久很久了,

那一天我又去了公園

盪了鞦韆,玩了滑梯,坐過翹翹板,買了一罐泡泡和一個風車

卻找不到那記憶中的感覺

有些許落寞

公園裡的露天咖啡廳

駐唱歌手唱著,吉他聲流竄著

這裡改變了很多,小孩子不再玩風箏和風車也不吹泡泡了,

我卻吹著泡泡,想著以前的公園,和已經不在的你。

風清清涼涼,太陽露臉了,你不見了。






















          


 Big eye : 我們很巧妙的認識了,世界真的很小,對吧

        現在的妳,要努力一直幸福噢 :)

我們一直都會是白痴愛二人組。

( 哈,雖然我比較智障一點。 )

噢,你真是個正妹,我愛上妳了 XD

妳會嫁給我嗎??? =ˇ=

BIG eye 我們一起努力吧 :))




Heart :  嘿,不要說我貪心,可是我也愛上妳了

       那妳娶我好了 XD

妳也是個大正妹,有氣質 :))

要常常笑哦 會比較好看 :)

希望有一天妳可以真的很快樂

拋掉那些不開心的事情。

我們一起快樂吧。 :)

噢,對了,希望妳的男孩會很快出現在你身邊

XD 好期待噢。 ( 看完不要打我 )




ㄌㄨˋ葳: 妳最近看起來好像都不開心又很累的樣子

要趕快開心起來哦 :)

哈哈,還是你一起跟我智障好了

包你精神百倍 XD

真的啦,不要太累阿。 :)

中餐要吃飽飽阿。


Tall Brother: 最近都會跟妳聊好多天,

謝謝妳的搞笑啦,讓我好開心 :)

( 我知道我很智障 = = )

哈,等你變成吉他之神,我要一張簽名照阿。

不要讓自己太累啦,

我們一起好好幹吧,妳可以的,加油 :)

噢,對了,也趕快找到妳的那個她吧,呵

加油 :)

還有,對不起我是卒仔愛,只敢跟妳講

下次我會自己說。

謝謝妳,Tall Brother 。






Big eye Heart ㄌㄨˋ葳 Tall Brother

我好喜歡妳們。

希望妳們都幸福’快樂’考上好學校

*   真的很喜歡妳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