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6:34:43天癲

   我想,ours


















我想   妳就和我ㄧ樣

有著相同的心跳、狂妄、夢想

我們呼吸著相同的空氣

感受著無法喘息的憂鬱

默默的數著日子

企圖留下些什麼來刻畫青春

就算我們從來也不懂

對於青春,我們需要些什麼

就算我們從來也不曾掌握到

那些關於青春的臉紅心跳與感動

我們依然在青春裡沉浮著

這樣的我們,就算十年後

不再青春,

也一定還會擁有一份希冀

藏在我們的寶盒裡。

這樣的我們,就算在時光機裡

傷痕累累

總會有那一天,

我們,會找到自己的。





























我想,青春真的很苦澀

關於我和你們的故事,

幾千個日子已悄悄的走過

總是想找些什麼來填補過去那些細縫

卻還是會有一絲絲想念、惦記

穿透那些小洞孔

不著痕跡的窺探

那些淚水堆疊而出的感動、憤怒、傷心  

似乎已成一張張昏黃的相紙

最終最終,又會撩撥起過去

最終最終,又會走回記憶裡

以跑馬燈的姿態  飛快的閃爍著。

關於你,記憶已經漸漸模糊,甚至無法想起

關於妳,感覺已經漸漸淡去,再也沒有心跳

關於他,快樂已經消失殆盡,就這樣過去吧











* 那些,零碎所拼湊出的青春,

  還在蘊釀,等待,

  有一天,它就會蒸發了
































我想,你真的變得很不一樣

不再是以前那熟悉的你

微妙的氣氛圍繞在我們之間

以前總是會有很多很多說不完的秘密

那天,火焰旁的我們,卻只是一再一再靜默

就好像各自存在在不同的空間裡

嗅不到你的味道,

陌生的聚餐裡,應該是熟悉的你,卻感覺有些生疏



【不要學會抽菸好不好, 】


【我不會去抽菸, 】


真的嗎? 打勾勾


【如果妳要玩這小孩子的遊戲 就打勾勾吧 】

那天,

我們打了勾勾,卻像是小孩子遊戲般

陌生的朋友距離,

只能以這樣淡薄的關係要你不要改變

因為,如果你改變了,

以前的那些,就再也不會是以前了。



















* 那天,頂樓上

  仙女棒、啤酒、夜景

  還有我、你、他們的聲音

  吹著風 我才突然驚醒,

  原來, 我在現在裡追著過去

  原來, 我還不願意走出過去

  原來, 我們的青春早已過去



 






 




 *關於我們的,青春,夢想,

  會有一天實現的。















2006-10-11 22:18:20

:)
Thank you

I’m so gl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