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30 20:40:30bpp034

【試用分享】纖吃纖盈 緊俏雙效錠+美姬膠原蛋白

板子.bmp

很幸運的這次報名參加”馬甲緊俏第二波-纖吃纖盈百人免費體驗活動” 入選啦~

之前有體驗過”纖吃纖盈-閃澱纖盈麵”活動 這算是第二次體驗他們家的產品(還是新品耶!)

CIMG6468_副本8_副本.gif 

有兩種不同類型的產品

.馬甲雙效錠-專為蘋果型身材女性設計

.緊俏雙效錠-專為西洋梨型身材女性設計


纖吃纖盈專為追求美麗量身打造的纖盈計畫,有專為蘋果型和西洋梨型的美眉們打造的馬甲和緊俏雙效錠做到短效迅速、長效加強的雙層技術,閃澱纖盈麵更是每包只有34~64大卡熱量均只有半顆茶葉蛋以下的熱量讓你輕鬆享受不挨餓,以及讓你永保Q彈水嫩肌膚的日本小分子膠原蛋白沒有一般膠原蛋白的腥臭味反而是超好吃的荔枝口味

瞄了一下個人的身材(上下打量自己),整個就是西洋梨到不行啊!

好像大多東方女性的身材都是西洋型居多(對吧!?就是下半身size比較大)這是宿命嗎?!!!我不要!

因為久坐&年紀漸增新陳代謝變慢 導致下半身從腹部開始一直都小腿 一路不停的往橫長(嗚)

就算少吃好像也沒有多大的效果 成效真的有限 要運動的話麻有時又覺得很累(肥死你)但是少吃+運動=王道瘦巴巴

CIMG6468_副本8_副本1.jpg 

這時收到它真的很開心啊!我一直期得可以收到專為西洋梨女性所設計的這款”緊俏雙效錠”

結果我的心聲傳到廠商的心中 給了我”緊俏雙效錠” 真貼心>///<

一包裡面有30錠,每天吃3錠(一餐就好),餐前30分鐘食用(請依照每日建議食用量,多食無益)

孕婦忌食,有重大疾病者、哺乳期婦女及12歲以下兒童,請先洽詢專業醫師再食用

在產品包裝後面相關資訊標示的非常清楚喔!不用怕說食用到來路不明的產品!原產地是台灣

對了,在食用這類的產品記得要喝大量的水喔!它也建議可以跟馬甲錠一起搭配(隔餐)

不過這次我只收到緊俏雙效錠啦!不能搭配到!

另外還附上了三包美姬膠原蛋白喔!

CIMG6468_副本8_副本2.jpg 

其實我對於膠原蛋白有點怕怕的,畢竟有些味道真的非常的腥

我有食用過錠狀的(爆噁心的,每吞一錠就想吐)

粉狀的吃過蠻多牌的,但目前沒有找到理想中的沒有腥味又好呷的膠原蛋白

這次收到纖吃纖盈出的美姬膠原蛋白,很期待它的味道是怎樣!

因為外包裝上寫著”荔枝口味”(那就表示沒腥味了?!)

initpintu_副本1.jpg 

來看看緊俏雙效錠長的如何吧!

小小顆不大,可以一次吞3錠(但我怕卡住所以一錠一錠吞 哈)

沒有什麼怪味道,覺得它有一股草味耶~~~不難聞就是了!我都是選擇吃最多澱粉的那一餐前食用它

吞下去沒什麼味道也不會苦

initpintu_副本2.jpg 

做了一個小小的實驗,想說既然要餐前30分鐘食用,那30分鐘後它真的會溶解嗎?(無聊的女人)

丟進水裡,馬上分開成各一半!太酷了吧!我怎麼掰都不開耶!而且還不斷的慢慢有分解東西出來!

initpintu_副本5.jpg

果真30分鐘過後,溶成粉狀耶!!!!超神奇!那我可以安心食用它了!我以為它不會溶解的說!哈

在食用的期間我還是正常的吃著我三餐,還是照吃嘴饞吃零食不誤(還吃)

好理加在,體重一直在原處(呼!好險真的好險)有比較順暢的說...但不知為何到後面就比較不明顯了(是因為我吃了零食嗎?哈)

initpintu_副本3.jpg 

成份:魚膠原蛋白、荔枝水果粉、菊糖、燕麥纖維、維生素CA.G.F.微藻精華(藍藻萃取物)、荔枝香料粉、蘋果酸、輔酵素Q10

你也知道女人為了愛美什麼都吃了,膠原蛋白在25歲以後會快速的消失(我也這麼覺得)

發現最近的臉蛋沒有以前這麼的碰皮了耶!也沒什麼光澤(好慘)

個人覺得粉狀比錠狀更容易吸收,所以市面上不停的出產出粉狀的膠原蛋白品牌嗎?超多,多到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了

但重點是口味要符合沒腥味又可以快速吸收,這次就要體驗看看美姬膠原蛋白的魅力所在...

我都是睡前食用,搭配少許的水加上一包美姬膠原蛋白就去睡覺了

一打開包裝真的有荔枝味道噴出來耶!(不是那令人作噁的魚腥味)驚!舔了一口!甜甜的,好好呷!

忍不住要把3包全梭哈了!可是我知道多食無益,還是遵照一天1~2包就可以溜!當然不是食用完3包就馬上有效果出來啊!

這類的食品就是要慢慢食用一段時間才會有你想要的效果出來,當然也要看個人的努力程度及吸收度啦!

可能會考慮敗來食用一段時間,畢竟我想要留住青春漂釀的肌膚(踢,話說我年輕時肌膚比現在更爛,狂長青春痘)

它的口味我是可以接受的,畢竟有腥味的膠原蛋白哪個女人吞的下去啊!!!!每日輕鬆補給,從底打造Q彈美人!

 

購買通路:
MOMO富邦購物網
YAHOO 奇摩購物中心
PChome線上購物
PChome商店街 
UDN買東西
GOHAPPY 快樂購物網
pay easy女人健康網

電視購物:Viva 59TV  
實體通路:康是美、莎莎美妝專賣店、愛買量販店、MOMO藥妝店、達康美德連鎖藥局、丁丁藥局、新高橋藥妝、寶雅生活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