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17:45:28J i a

風波不斷,


想要事過境遷,好像沒那麼容易....

妙語如珠,

各持己見,

顯得,多說無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選擇沉默,並不代表

某些的認定與自我認知

是對的....


習慣不出聲,

習慣默不作聲,

就連被誤解也不想多說,

盼的只是這一切能盡早過去。

誰對誰錯,誰是誰非

日子還是得過,追究與否

好像已不在那麼重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管人、事、時、地, 怎麼變化

我都感謝曾陪著我度過那些日子的你

如今,好像一切都改變了

但我仍想起,你為我打氣加油的話語

我記得,且不會忘記

謝謝你的陪伴,你的好我仍記在心裡


我懂你,但也不會多說

你的話,我懂也不會多做回應

心裡明白就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懂你......

不回應, 因為多說無益

任何事,任何話  都極有可能被放大、誇飾化

所以選擇沉默。

上一篇:That's Feel

下一篇: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