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18:00:56J i a

暝。




想要雲淡風輕, 都顯得有些困難


或許你懂我, 或者你不懂

但是, 我懂。


你曾對我說過的話,我都記得

那些的那些, 真的不假



說再多, 都會被解讀成

辯解。


於是, 選擇了

沉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知道我不夠獨立, 面對這種困境

旁人的冷言冷語、冷嘲熱諷、冷眼旁觀

視若無睹, 我可以裝作漠不在乎....

我可以說:我很好,沒事的。



或許......

或許.........

這些是讓我學習的考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儘管如此, 當獨自一個人

面對那種寂靜, 真的害怕它會將我吞噬



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

有多久,沒有好好的與自己對話

有多久,沒有讓疲憊的心休息一下



當孤單席捲而來時, 

仍然要告訴自己, 就算是只剩自己一個人

那又如何, 我可以過得很好很好



下一秒, 我心虛

那種難過,馬上湧上我心頭

一個人, 我真的可以嗎?



我還是需要一個垃圾桶,

是真心傾聽的觀眾,

可以不用說半句話,只要靜靜的聽我說

陪我哭,陪我流淚, 這樣就足夠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個人, 難過到想哭

一個人, 看著連續劇跟著流淚

一個人, 想著大家開心的慶祝聖誕節,我卻只有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我只有一個人。



或許, 真的.......

寂寞寂寞就好。


上一篇:風波不斷,

(悄悄話) 2011-12-27 01: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