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22:24:45嘂白哉骸玥嘂

【旅遊】~3/21今天真好玩之八里~(二)

 

在前往八里的路上...

我們的車子路過的很多的建築物......

我用我手上的相機拍下那每一個的景象,手上的照相機都一直拿在手中..

姊:你以後要當建築師唷!!..((他看不下去我一直殘害他的相機

我:恩!?...沒有押!!...

姊:那你幹麻一直拍建築物...

我:你不覺得每一間的房子都很漂亮嗎!!...而且以後自己如果要建房子的話他們就可以當參考了..((笑

姊:那你應該要學建築類的...

我:恩!?不用押!!我以後如過要開店的話那應該就用的到了((笑

我:你看!!~~那一間...你不絕得他很像蛋糕嗎!?((指《上面的那一張》

姊:哪一間.....((望

我:那一間押!!...咖啡色的....旁邊有紋的((指著那一間

媽:哪裡!?哪裡有蛋糕!?.....((望

我:那一間.....

姊看到後沒有說什麼...

媽:ㄆㄆ~~你是把他看成巧克力蛋糕還是咖啡蛋糕呀!!

我:恩.........................不知道耶!!你不覺得他看起來很好吃嗎!?

媽:恩恩~~~還蠻不錯的..((這句話讓我笑了一下

一路上我還是繼續拍我的.....我們還去7-11買了一些東西..




因為廟那算山上.....

所以我們走山路下來

一路上風超級舒服......然後加上姊姊又在放音樂..

所以害我好想睡覺...不過卻不要睡覺..

在那享受風的感覺((超讚的...

然後也拍了很多風景圖.....((迷:打算用來做啥用的= =

那時大家都沒在說話...((都在享受當中....




到了那...

我們看到超多人在騎腳踏車...

然後下車後...

媽:好多蝴蝶唷!!((的確那裡真的很多蝴蝶

我:........................

我就先走一步....看到了蝴蝶

我:恩!!........((看著他在那不知道在做啥!?((那時蝴蝶好像在找花))

我OS:不要跑...((拿著相機追著他

我OS:齁....不要動拉!!我拍不到你.......((怒((((迷:你白痴啥!!= =

喀紮~~

我OS:嘻嘻!!~~被我拍到了吧!!((奸笑

姊:你在耍啥白痴.....走了

我:喔喔~~我在拍蝴蝶....((心情好的很

姊:.....((我知道他心裡一大堆白痴在他腦中...




心急的我..走向那欄杆..看了看那大海和天空((迷:不怕死的家伙..你的腳= =

美麗的風景..一不小心的又被我給拍了下來..((迷:是一不小心嗎!?= =

"無止境的世界押!!....可以告訴我你到底有多大嗎!?"

我一直看著那大海

爸媽他們也沒有管我...因為

''去八里吧!!...我想去那裡發呆.......''

就因為這一句話..他們就沒啥管我...

不過......

媽: 妹妹...你的棉花糖爛了...你還不吃押!!

我: 喔.....((走過去

看著棉花糖((OS:恩.....真的爛了...))

我:  痾............地上可以坐嗎?!

不知道是誰:  沒差吧!!他們都在那裡玩了..((望外人

我坐了下去...不過因為我川有點算是低腰褲的褲子..所以就感覺到有一點癢癢的

因為我後面有小草在所以........他在搔我癢....





"不管刮風下雨,你都會永遠的站在那裡......對抗著"

我吃著我的棉花糖..跟姊姊一起
慢慢的吃.......

哇哩勒~~~搞啥!?

棉花糖開始溶化了..

我:  媽媽咪押~~~為什麼會這樣!!((驚

姊:廢話~~他遇到空氣當然會溶化押!!

我: 我當然知道!!(我不是小孩子)可是不可能那麼快押!!

姊: 這裡是海邊當然會比較快..

我: 喔喔~~那我快點吃好了...((黏瘩瘩的...真噁心

(一分鐘..)

我: 齁~~煩...真是難吃~~(下次不吃了)..乾脆壓扁扁吃掉好了((奸笑

我壓我壓我壓壓壓~~喔!!可愛的棉花糖被我壓扁扁了XXDD

我: 還是好難吃.....((而且有人一直看我...超想罵人

姊:  ...那就不要吃了..反正剩不了多少

我: 恩...!!好!!不然超麻煩的((笑..遞給我姊

姊姊把他放到垃圾袋裡..拿濕紙巾給我擦

(((恩.................東張西望@@~~~~))

媽:  妹妹~~你看那裡有小鳥...

我:  哪裡!?

媽:   那裡~~((指



"飛吧~~飛向大空之中...永無止境的世界"

她們排排站的在那上面不動..我順手把他拍了下來

但是他們卻又...飛到人行道

我想要靠近一點拍..但是他們卻在我按下去的一瞬間飛走了

一次又一次

我:  八嘎~~真討人厭ˋˊ(火大)

姊&媽:  哈哈哈~~(狂笑)<我剛剛那愚蠢的追著小鳥跑被他們看在眼裡>

姊: 你好白痴唷!!

我: 去XX~~我放棄了

媽:  你要慢慢的靠近....

我: 說的簡單,做的難。

媽: 我來試試

我把相機拿給我媽..我媽就慢慢的接近他們..但是還是失敗了XD

我:  你看吧!!((笑..但是我媽還在追

我: 撲撲...好好笑((狂笑

姊:  哈哈...黑呀!!((笑

(2分鐘後...)

媽: 拍不到......(喘)

我: 撲....你看很難拍對不對..

媽:真的很難拍...((把相機拿給我

我: 恩......((看照片中

我媽沒有拍到很多= =..不過算了..XD




"人類的殘忍....造成大自然的污染~~藍色的水變成代表黑暗的黑"

後來我們打算要到後面一點晃晃

然後在我們離開原來的位子沒有幾步被我發現了這可怕的景象

我:好髒唷!!((無'奈

媽:黑阿~~((看了一眼

我:哀~~~((無話可說

"大自然 人類 是不可或缺的
我們需要他們 她們也需要我們
我們為什麼要那麼殘忍呢!?"




後來我們到了沙灘的地方

那裡好多人....

媽媽跟姊姊去上廁所

我跟我爸兩個人坐著...看那無限得天空

其實我想下去玩...但是看起來好可怕= =所以作罷

"天空...你為什麼那麼大...為什麼摸不到你..好想~~~好想碰觸你"

後來他們回來後我們又在那坐了一下.....

就離開了那裡....那美麗卻又碰觸不的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