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6:23:02嘂白哉骸玥嘂

【旅遊】~3/21今天真好玩之林口觀音廟~(一)

 

今天9點多起床...

平常我起床一定會還想睡覺

可是今天被麻咪叫起床,完全一下就清醒了

還趴在我姊身上唱歌吵他起床

誰叫他答應我今天要陪我一起拜拜XD

所以他也沒有生氣((平常他可事會罵人的...

等拔拔從廁所出來

一大早精神就很好....在那裡亂唱歌((不知道了人還以為見鬼了= =

然後也不管腳的感受...在哪裡到處晃到處鬧((腳:虐待押!!主人我才剛好不要這樣操我押~~((哭喊

還趴在主臥房的床上~~""拉拉拉~~""的亂叫

麻麻就搔我癢..然後我就"阿"的一聲看著麻咪((盯

然後拔拔就出來了,我就衝去廁所洗臉刷牙((還在亂唱中..

出來後就回房間...趴在姊姊身上((還在亂唱

我姊也搔我癢...然後我又"阿"的一聲

姊姊就在那裡偷笑...超過份的((嘟嘴

然後他也去洗臉刷牙了....

然後我就太無聊的打開手機音樂...邊聽邊換衣服((還邊唱....

然後姊姊回來就說你怎麼不等我....

我:我為啥要等你....

姊姊:亨~~~

我OS:亨啥押= =

然後我就換押換的...就一直問他說:這樣可以嗎!?(衣服)

他就說:不要穿這一件拉!!好奇怪

他就一直幫我挑..

然後我就給他挑...然後他超討厭的挑了一件我不想穿的一件衣服

我:齁~~我不想要穿這一件拉!!

他:為啥不要...又不會很難看

我:我就不要麻~~~((打滾

他還是遞給我衣服..我看了一下(是鄧.)還是穿了

他:恩恩~~好多了

我還是沒辦法的穿著他(衣服)..OS:真討厭!!...一點都不帥((嘟嘴

然後我還是在那亂唱歌...等人幫我綁頭髮((迷:真是幸福押= =

姊姊就說他要幫我綁...綁了一個超級不適合我的頭頭= =

不過我也沒有輒..因為麻麻一直在那裡趕我們

所以就這樣..醜不拉基的出了門...((踢門(((迷:你這家伙哪有可能踢門= =不怕腳又斷掉嗎!?

然後前往拜拜的路途上...

一直再那亂拍照...不過好像都被我刪掉了@@

還一直在那唱五月天的歌>///<(愛死)((迷:你還沒唱夠押= =

可是後來姊姊就說要聽他手機的歌..所以我又不甘願的把手機音樂關掉..((迷:你後來不是也唱的很高興= =

不知不覺的到了拜拜(林口觀音廟)的地方

然後拔拔要停車

旁邊有人看到我們來就熱情的招待((OS:想要我們買他們的東西

我:呵呵~~外面的人準備好了

姊:啥!?

我:你看窗外..

姊:喝....((他望了一下外面

我:出去吧!!@@

我一出去就亂跑.....((因為不想要被纏住

然後再走回去...然後在拉拉拉的亂走....((迷:小心你的腳= =

然後他們終於脫離了他們((心裡偷笑:活該

然後手上拿著一兩樣要拜拜的東西

之後去我去拿香...((超心急

媽:不用拿拉~~這裡有!!((剛剛那些人給的

姊:拿去放好啦!!

我:不要~~這個亮晶晶的耶!!((那個香上面真的有亮亮的

姊:齁~~那裡就有了押...不用拿拉!!

我:可是...這個......((死也不放

媽:好啦好啦~~他要給他拿吧!!

我很高興的在那分香((笑

媽:這要怎麼辦!!?@@

姊:齁..你不要拿拉~~這裡有就不要拿拉!!((怒

我:人家想要這個拉!!((打滾

拔:沒關西拉~~那個放那邊就可以了(放在我拿香的那個位子下面有位子)((迷:他終於說話了= =

((這一段持續了很久...大概5分鐘有...最後還是如我所願拿那亮亮的))

我:嘻嘻~~((高興

姊:你就只是為了他亮亮的= =

我:你不覺得很漂亮嗎!?

姊:...........((我知道他其實想罵我..但是懶的罵

然後就拜拜...中間還看到有人一直講電話.....(我跟我姊OS:他到底要講多久...)

我跟我姐的手手一直牽在一起(我OS:會不會有人以為我們是T押XD..)


然後拔拔把50元*2給我跟姊姊要我們投錢錢...不過...那裡我們看到有3個桶子((還有一個在另一邊

然後他們就左中右的..放在那裡

我:要投哪一個!?

姊:不知道...都可以吧!!

我:恩......阿不然我們投左右兩邊...((迷:中間要遺忘!?

姊:恩........................

我:要嗎!?一人一邊!?

姊:阿...我看看我有沒有100((看錢包..
    有耶!!那這50給你((丟給我
    我投這裡(中間)
我:喔喔...那我.............

姊:阿你就一邊投一個押!!反正你有兩個50麻!!!

我:咦~~!!好主意...((心中認可他的想法...

我就照著意思..真的就一個一邊

姊:你還真的這樣放押!!((一直笑

我:咦~~??不可以嗎!?((無辜臉

姊:可以押!!不過很像白痴..((他還在笑

我:.......沒差拉~~都投了((笑

兩個白痴就這結束了這白痴的動作

然後等媽媽用完東西後我們就離開廟裡..

然後我就在那邊看風景邊亂拍((手勾著姊姊..

後來就去買東西吃...

我:我想那個鴨蛋....((指

媽:哪裡有鴨蛋!?

我:那個.....((指

姊:那是鳥蛋不是鴨蛋= =

我:恩!?...有差嗎!?((撇頭

他們:差恨多好不好......

<我OS:呿~~反正都要吃進肚子裡..>

然後又看到棉花糖糖....((狂盯

姊:你要加什麼!?((在買鳥蛋中..

我:醬油..((小聲:人家想要吃棉花糖..

而媽咪在買魯味

後來買完魯味後..在買個飲料

姊:你不是要買棉花糖!?

我:要回去時在買好了....

媽:你不是要吃棉花糖...

我:...............................

姊:他說要回去時在買

媽:喔喔~~

然後我們就到後面晃晃....還滿廣大的..

我一直拍...到處晃到處拍...牽著姊姐的手手...((不要問我怎麼一直牽他的手 = =

"即使拍的在多....卻也拍不了當下的感覺"

邊吃邊拍....((迷:都是別人拿給你吃= =

逛押逛押.............直到我累了~~

我:回家回家...............走吧回家

他們:............................((懶的理我在那繼續吃東西

我OS:真無聊...((迷:無聊啥押ˋˊ

沒人理我那我只好又在亂看亂拍了

後來..又過了一陣子

要離開那裡了..

不過不是要回家

我也忘記是誰說要去八里的((迷:不就是你嗎= =

我們就前往八里

一路上我還是一樣在那亂拍

"想拍下那美麗又虛幻的風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知道我去八里又做了哪些事嗎!?

那請看【旅遊】~~~~~~3/21今天真好玩~~~~(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