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3:24:44嘂白哉骸玥嘂

69.59來到

今天怎麼特別多人!?
說真的我嚇到了~~~~~~~

真希望你們可以留個言押((人家肯來就不錯了..還敢要求= =

有看家教的人都知道((亮

59是獄寺的代號((高興

沒想到就這樣被ˇ我看到了

 


阿呀押押~~~~~~~~~連骸大人也來了((閃亮

骸大人我想要抱你一下.....((展開雙手..飛奔

骸:輪迴吧!!

_________________1年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白玥:嗚~~~骸大人好過份唷!!

害人家差一點回不來((飆淚

不過我還是喜歡骸大人...也真的好想抱抱骸大人唷!!((瞄骸大人

骸:クフフ  還想再來一次嗎!?((拿杖

白玥:痾~~!!!骸.....骸大人............不.....不必了((閃遠遠

骸:クフフ(骸在濃霧中消失了

白玥:呼~~差點.......((鬆

 

謝謝大家到白玥的鳥窩~~~請多多支持

我隨時會更新...所以要多多來晃晃押!!

如果你絕得哪一篇文章的話..回應一下吧!!

這樣我才知道要往哪一方面走XD((現在都亂放!?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