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21:21:57嘂白哉骸玥嘂

呵呵~~我再做什麼!?

呵呵~~我再做什麼!?

 
最近......................瘋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絕得.....

朋友!?這是什麼東西

呵呵~~~瘋了瘋了真的瘋了

明明朋友都在身邊

卻有一種莫名的疏遠感

也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了

腦中無數的問號閃過

不知道不知道.......

我到底再做什麼!?

無意的...自殘的念頭又閃過

不行!!~~~心中一直壓制自己

不過我越來越敏感了

明明不是再說我

我聽到幾個字我就絕得再說我

想克制自己,卻克制不了..認為在說自己

因為我最近都一直認為"他們討厭我"


































呵呵~~

不過我或許就是這樣讓人討厭吧!!

呵呵~~~

這一次好像有點久...


不過這一次是輕微的..

因為我沒有自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