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21:03:29文字遊魂

緬懷

  

 

 

09/09/05  5:08PM  錢櫃趴  李委員阿飆獻唱


 

趁著室友睡覺休息的空檔,我突然想打些什麼。

平常的時候都high過頭,即使有什麼靈感也都稍縱即逝。

 

在這裡的一個禮拜裡,我沒有什麼想家的念頭,只是偶爾會懷念台南。或許是因為台東這個地方實在是純樸的連我自己都不怎樣敢想像。

台東市,真正熱鬧的地方就只有那麼一點。我想跟佳里的規模大概是差不多的吧。他真正讓我有感到市區的地方其實也只有那麼幾個。

 

好樂迪。

還有一大堆眼鏡行。

 

幹,講到眼鏡我就不得不說,為什麼台東的一盒博士倫雙周拋居然要價五百!王八個烏龜,台南還便宜了八十塊!!

 

還有便宜到一小時六十塊的撞球間。這比起佳里一小時九十,豆花主場一小時一百四來說,真的是便宜到吃到飽的地步。至少我撞得很開心。

 

可是這讓我想起來高中的各位,大家還記不記得那最後一ㄊㄨㄚ的聚會?距離那天到現在也不過不及一個月,可是我已經是超懷念,那次大家接近全員到齊的那種陣容哩。

 

上了大學,突然才覺得跟高中不一樣,卻又認為其實沒有什麼不同。

我有兩個帥帥室友,一個安靜室友,還有一個夾在中間的我。

大家人都很好生活習慣都還算不錯,至於我的菸癮沒有想像中會加量,依舊還是出去了才有可能點菸。

外加認識了一個高高明明也長得不錯卻是單身的大三學長,他自我介紹就說自己叫做阿轉,因為他是轉學生。

昨晚外加前晚,我們整晚夜未眠,騎著機車跑來跑去有,宿舍玩區網上CS打人也有,要不然就是互K信長也是有。

 

社教系有六個瘋子

知道這個梗應該也就我們六個 :D

 

除此之外,我發覺台東這個城市真的很安靜。

越安靜我就越想起台南。

還有那個發呆時吸引我的妳。

 

什麼叫做有緣無份我想大概是這道理。

我大概也懂就是無份,只是希望能夠維持住情誼。

 

平常總是覺得如果我開啟了word一定有非常多的話想打,只是往往,卻是滑鼠點開了空白文件的時候,卻發現自己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

這或許已經成了另類的病態。

 

不甘寂寞的人總是寂寞

寂寞的夜卻是讓人陶醉

 

一襲灰色的美

 

猛然想到,以後,屬於我自己的人生,應該…

還要有很多個如果吧。

這只是個感慨,只是個瀏覽無名後的感慨。

 

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要的,不是熱絡,不是喧囂,不是炒熱氣氛,更不是人群。

 

是一段時間的沉靜。

家,才是我重拾沉靜的港灣。

 

 

 

或許我會認真思考一下中秋節的時候,拿BB槍可不可以打中月亮

 

等一下,夜市去。

 

 

 

09/09/06  2:54AM  夜釣剛開始

 

 

09/09/06  5:34AM

夜釣準備收工。

上一篇:煙霧裡,常見回憶

下一篇: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