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16:32:52文字遊魂

煙霧裡,常見回憶









有陣子,經常習慣性的把手機給關機。

 

一方面是開著耗電,一方面是我認為其實沒什麼人會打給我。但其實到底是為什麼不開機,或許那是種另類型式的逃避吧,我想。

後來我還更誇張,乾脆就把手機給忘在家裡出了門。

這一出門更好笑,就一個月過去了。

 

回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將手機給打開來,發現的,不是我自己亂蓋,是好幾封未接來電的簡訊。只是號碼來來回回,卻其實沒有看見自己在心底那比別人更多一點期待的號碼。

回來沒多久,就把電腦買了回家,開始自己一個人整理系統調整穩定度。順道一提,Intel i7配上NVidia 9600GS,雖然還不到高階配備,可是整體玩起英雄連隊來說,已經可以是堪稱過癮了。第一次操電腦操到我都笑出來。

還記得手機隔了一個月才開機後,回來沒多久我回電給阿雲,阿雲倒是很打趣的問我:

「要不你這一陣子是提前跑去陰間度假是不是?」

喔不,只是南下去度假去工作去……

去忘記一些事情。

我知道自己如果再不去外頭走走,有一天恐怕真的會瘋掉。

 

收到簡訊的時候,我還在剪頭髮。

在那之前,還在思考著,該不該下去打工,還是該留下來陪你度過生日。

其實看到那些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應該說,大概是心底有了個譜還是…

剪完了頭髮,還記得外頭下著不知道該不該穿起雨衣,讓人尷尬的雨。事隔一個多月了,現在想想,當時是不是該邊騎車邊飆淚呢?

不過,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難受,不曉得是不是自己潛意識想壓住那股難過。只是,回到家,沖了冷水澡後走出浴室,我開了檯燈,隨即便摔進彈簧床上,就這麼看著天花板,發愣。

愣了多久我也不曉得。

愣到後來我媽還以為我又在看書,奇怪她怎麼沒有想到是有什麼書要看的?

 

我想你應該過得還不錯吧,北上的這段日子。

很容易的這些事情總是隨著煙霧瀰漫的時候想起。

前陣子爸還告訴我,如果覺得心煩的時候,不仿抽根菸。都不知道,在吐出的煙霧裡,反而更能看見一些回憶,真不曉得那該算什麼?

我突然這才發覺真該真心祝福你,趕快去遇到一個會疼你的男生吧,我也希望你過得好,或許就此不再連絡了也是一樣的心態。

 

今天看到班上的同學回到高中母校,突然這才感慨。

真不知道下一次能夠這麼多人在一塊兒,是多久以後的事情了?談到見面這事情,我們都一致認為以後同學會大概會辦在高雄不可,大多數都是考上台南高雄兩處。

大家就為五號的錢櫃趴準備吧,這也是我們到大學之前,最後一次的見面了。

至於志峪,希望你放連假的時候會想到我:( 

可惜了跑到金門哩。

 

後來,我的機車還是沒在這暑假牽成,不過,跟媽談好,塑膠車一輛,我還要一輛FZR。嘖嘖嘖,我已經肖想台中車行那一台藍白的很久了。

 

大姊,你講的我會考慮看看:)

可是你要等我嗎?

哈哈哈。

 

還有,最後仍然不忘記要來幾句他老師的髒話。

幹你老師咧,選課搞得這麼複雜,害我摸了半天沒有懂,娘的我只能祈求等著操他媽的初選出來,不要只選到了個位學分數才好,幹因老師咧雖然有加退選但也不是這樣玩的吧,總不可能我每學期都要這麼驚險吧。

 

我決定留下一行關鍵字:)

台東大學社教系

嘖嘖,Fresh man

還真他老師的希望會有同班同學來留言哪。

上一篇:光明正大的日子

下一篇:緬懷

大草 2009-09-06 18:03:56

我現在很少用這邊囉


我現在在當兵

你可以加我的MSNㄏㄏ

... 2009-09-02 18:48:42

THANK YOU =)

版主回應
:) 2009-09-07 08: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