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22:29:21文字遊魂

綻放

 
最近,漏掉了好多事情。

我差點被備審資料弄得快要精神分裂。

 

吃飯的時候也在想,洗澡的時候還是在想,娘的就連我睡覺都還會夢到我備審資料來不及送出去導致我沒半間大學可以上,以至於我又要跟指考say hello,而且等到他娘的暑假之前我居然要去看那我根本不打算唸的第六冊?!

 

幸好,好不容易把這噩夢給解決了。

就在昨天。

就在我把資料通通裝進B4信封,而且在信封上貼上專屬的信封封面之後,我總算是吐了口氣。像是完成了一件人生大事那樣。

 

其實精神分裂這種事情還真的不是第一次了。老早在去年,《如果》接近完稿時,我就曾經發生過這種情況。睡眠品質大糟糕,隨便睡都只有六七個小時,就好像身體裡被安置了一個定時的鬧鐘一樣。然後賴床的時候也在想最後結局的劇情,起床了坐在床沿還在想,走到浴室裡嘴裡塞了牙刷還是在想……

 

沒完沒了,直到我把結局打上定稿了,這情形才緩緩消失,但是思緒裡卻有一部分硬生生地被抽離了那樣。

說不上是什麼感受,卻是硬要說,那應該算是種難過。難過裡參雜了,落寞。

 

故事永遠不會結束,卻是我們硬要將他來個結局敘述。

 

 

上禮拜六,我們見面。

妳說我又長大了,我說妳更漂亮了。

然後我們交換了一下笑容。

一下子的時間,卻又聊起以前的事情。

不知不覺,都過了三年。我突然感嘆起到底有多少情人,後來能夠像我們現在這樣,縱使沒緣份了,還是能夠坐下來不怕話題冷掉。

 

如果每個情人都能如此,那又不知道該有多好了。

育寧,你也要繼續尋找你的幸福噢。

 

 

禮拜日。

跟富富去看電影。

 

愛到底。

「我想保護你,即使只剩下聲音。」

我就是衝著這句slogan去看的。

 

一大早快八點,我就被隔壁不知道在做什麼的聲音吵醒,天知道我前一天凌晨不知道搞到幾點終於才睡著。尤其是那國文報告,我只知道我弄完起碼三點了。

糊裡糊塗的慢慢把衣服給換了,整理了一下要帶出門的東西之後,我才緩緩騎到家偉家去拿安全帽。這時候快11點了。

 

騎到車站接她,人已經站在那裡只是我沒問他等了多久了。

騎到火車站,配合不能騎太快的原則,我想在差個幾分,就快一小時。

12點多了。

好順便的去FOCUS看看D3,才發現其中有一台的紀錄全部又被洗光了。順便玩了兩場,才悻悻然的回到停車的地方,騎到大遠百附近。

1250的場子。

 

富富上到五樓,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去上廁所,然後兩隻手一個包包兩杯飲料還真有點應付不過來,尤其買完票要付錢的時候。夾來夾去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幸好我不是要拿出五張一百,不然姿勢可能更搞笑。

然後華納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偷偷漲價的,一張票又漲了10塊。

居然變成了250

靠,我以後要看之前一定要去跟猩猩買優惠票。不然看個幾次我看就倒了。

 

上到9樓,進到影廳時,已經在播放預告片了。

票根上頭寫著H排,但問題是一大堆人都坐在H排上,索性就叫富富先坐進前一排G排,因為這排空空如也,完全沒人。

還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跟別人人擠人不可?

 

結果整片看下來,還真的是只有衝著那句slogan的那段比較好看。有一段令我都覺得沒有創意而且我好像也寫的出來的那種劇情。至於最後一段,我認為應該不是「愛」吧,我承認我從頭笑到尾,可是這的確也讓我失望了一下。

 

我要看愛情片,不是搞笑片,更不要沒有故事內容的劇情。

天啊,總不可能頂著國片光環就可以這樣出來亂搞吧。

或許只能說,期待他們會吸取這次的缺點跟經驗,若有機會在拍攝下一部電影,能將這些因素都考慮進去。

 

好了,我好累,那天看電影就只能打成這樣了。

 

 

我真正想打的才是這段咧。

 

23號是我們的日子。

也是志裕他們的。

好巧。

 

我好想妳。

只是看著你老是被朋友包圍住。

又想到不可能自私的把你給拉出來。

覺得好有距離感。

:(

 

有時候妳的一些小舉動,可能妳覺得沒什麼。

可是我卻覺得好甜。

:)

 

 

 

我開始猜想八月的時候……

說不定我會哭出來噢。

 

 

下雨天,綻放在雨裡的玫瑰,好想。

:)

上一篇:結構式劇情

下一篇:心,冷漠了

志 \”峪!!!!!!!!!!\” 2009-03-30 04:45:19

操他娘的,我還真有點心寒
跟你當知心那麼久,你還打我名字打錯字

我要腦羞了哦!!

不過也請你們幸福一點



煩,三點多還是兩點多開始睡不著覺

媽,我失眠了!!

不會是待會要跑千六的預知後遺症吧=_=..

版主回應
幹 人家我也很有面子的第一次打你的名字是打對的欸~
(如果你很無聊 你可以翻一下)
腦羞死你

呵 真是一千六跑完就半殘了
2009-03-31 19: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