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20:15:20文字遊魂

心,冷漠了

 

滑鼠拉下去之前請先想好,如果你不適合非常砲的內容,請將鼠標向右上角移動點選「X」,或是向左上角移動點選「上一頁」。

 

 

 

 

 

 

 

 

 

 

 

 

 

 

 

 

我自認作人就還好,頂多是糊里糊塗了一點,該做的事情忘了去做。

可是我今天是真的看到了人性。

打從我掃地的時候聽說班上女生還要求禮拜三能不能穿運動服。

我馬上脫口而出的就是:

「那他們想過明天模擬面試的男生們嗎?」

 

 

 

 

 

 

 

說白一點,或許很多女生都沒有設想到這情形。只事顧慮著最近風很大所以不想穿裙子,好,你們不想穿裙子。禮拜二穿運動服我想也有這一個原因吧?

我不敢說別的男生怎麼想,但我至少也會學習去體諒:「對,穿裙子真的很麻煩。而且風又大對女生也不太好。」

雖然我有時候因為禮拜三是社團所以要洗運動服,雖然我總是看著我買的兩套制服在衣櫥上掛著作秀。

有些男生也跟我一樣,今天聽見的時候也在抱怨:「那我不就洗運動服洗到死?」

 

可是我今天聽到的時候我恨不得想把制服都拿去給賣了。搞到這樣,我看夏季制服乾脆可以丟掉都不用穿了。要我從體諒處去著想,你們或許沒有考慮到這情形。但講難聽點,這不就是另一種的自私嗎?

 

如果你看的懂,就會知道自私在哪裡。

再不懂,我講清楚點。

 

男生的面試服裝,差不多都是清一色襯衫西裝褲皮鞋。女生則是一件襯衫還有裙子跟鞋子。

不管是穿運動服和制服,女生還是得要帶一套衣服來換。

可是男生如果穿制服,他可以選擇只帶上衣來就好;穿了運動服,就代表他還要把西裝褲跟襯衫還有皮鞋通通都拿來換。

 

這樣你懂了嗎?

 

 

怪不得四分五裂。

倘若你看了覺得有理我會告訴你,你很理智。如果你看了心裡是認為我這個人也有什麼缺點想挑我毛病,也認為我也差不多自私的時候,那我想,你才是真正的自私吧。

裡頭就是有你們這種人。

被寵壞的小孩?還是家裡都有人幫你們洗好衣服?

太好命嗎?

以至於不懂去對對方設想一些嗎?

 

聽到的時候除了生氣,我心也跟著冷漠了。

真是人性一瞬間哪。

 

既然都看到這了,那麼你贊不贊同就是你家的事情了。

上一篇:綻放

下一篇:11小時的極限

三聖 2009-03-31 21:00:19

哎呀 自私?!
不是瞬間
我是覺得永恆!
從二年級到現在都是


忍耐著點
還有兩個多月! 就快畢業了
大學生了沒?! 真好
我還得拼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