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23:52:05/\/雨天\/\

  後悔 ~ 來的及嗎

不知道我現在後悔來的及嗎
 我想來不及了 妳都這麼堅持
如果我那時挽留妳 妳回不分手嗎
 我已經不敢去想了 已經失去的東西
已經找不回來了 一顆破碎的心
 什麼時候才可以拼湊回來
讓我不再那麼難過 傷心
 如果有其他人可以代替妳
我ㄝ不會考慮的 因為傷透的心
 已經回不到平靜的我了
只能用墮落來知道自己的存在
 沒有目標的人 只會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要找到一個目標好難 之前都是為妳而活 
 現在 我找不到目標了 
祝福 現在的妳 可以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
 因為我傷妳傷的太深了 我是一個惡魔
已經不用接受祝福了 而幸福的拼圖
 已經破碎了 破碎的碎片ㄝ飛到
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 還是要謝謝妳
 讓我上這一課 而我ㄝ成熟多了 
謝謝........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