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01:52:05/\/雨天\/\

  失戀 ~ 痛苦

真的發現 失去妳會讓我好難過
 一句對不起 讓我不能說什麼
想一想 我好多回憶都在家裡
 好多第一次都給了妳
第一次抱女生 第一次接吻
 第一次跟女生那麼靠近
第一次有女生看我洗澡
 第一次讓我這麼想念妳
第一次愛的這麼深
 第一次收到情人節禮物
第一次碰到女生那麼仔細
 第一次跟女生同撐一把傘
第一次跟女生逛街
 第一次關心女生
第一次疼女生
 第一次照顧女生
第一次擔心女生
 第一次讓我覺得少了妳會活不下去
第一次那麼了解女生
 第一次跟女生在一起那麼幸福
第一次跟女生那麼快樂
 第一次為了女生那麼生氣
第一次為了女生不要工作
 第一次為了女生東跑西跑
第一次跟女生那麼靠近
 第一次..........
我不想說下去了 越說越想哭
 好多的第一次跟妳的點點滴滴
讓我現在想到就想哭 為什麼要分手
 我已經不想知道是誰的錯了
我只知道 我失去妳了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