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17:18:15寶:

陪鼻去板橋

 
昨天阿鼻打給我說叫我陪她去板橋買畢業要用的東西

耶!

 

又可以跟阿鼻出去摟 開心!

時間過的很快 阿鼻打給我剛好是她下課

然後她說她在火車站等我 所以我就到火車站去找她

很好!

阿鼻根我說要走路到快安

所以只好走路摟 因為我肚子很餓 就給他買了米腸

 

 

是怎樣 米腸裡面的酸菜要辣死人 老闆說只有一點點辣

連阿鼻都覺得很辣 何況是我 還得暸阿!

買了老虎牙子 不夠還跑去買水

幸好 公車來了!

剛好虎又打給我 我很老實跟虎說我跟阿鼻出去

是怎樣 我坐公車很驚訝嗎!

 

我是不能坐公車唷!

奇怪耶!

......

到了之後我馬上打給阿妹 跟仔  連他們聽到都很驚訝 !

 

哈!.........

然後我就陪阿鼻買完東西後 又走路到南亞夜市

是怎樣 我從來都沒走那麼遠過

第一次走那麼遠

不管 先吃飯比較重要 阿鼻說看我 所以我跟阿鼻就吃蒙古燒烤

120塊! 阿鼻跟我說她沒摳摳了 天阿!

 

阿不就幸好我有待摳摳

要不然我們就要留下來洗碗摟!

哈^^

 

吃完後我想說去看小白她朋友順便問路

在正要去的路上看到阿寶貝的衣服

於是我就給他買了一件襯衫  很Q !

100摳而已 !

 

然後沒看到阿發[狗狗]所以就先走了!

結果 ..l跟阿鼻走了好遠 我跟阿鼻腳都酸了啦!

 

結果阿鼻跟我說我們走錯! 我快氣爆了!

走那麼遠 還跟我說走錯 算了!

 

就當作阿鼻減肥吧!

 

是不是 阿鼻 妳該減肥摟! ...^^

開玩笑啦

所以我們又走回去坐捷運摟

很好 虎又打給我 說一些狗屁的!

 

 

算了不想跟她計較  是不是 !

雖然腳很酸 但是這是我這麼久以來跟阿鼻 走那麼遠的路 哈!

阿鼻 .....

 

昨天我很開心唷!

希望妳也事

2009-03-10 22:32:36

抱歉啦!!以後騎車去好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