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22:09:42寶:

鼻 我今天很開心

 
[妳說妳很愛 我也很愛阿]

因為我們從來沒有穿一樣鞋子 衣服

一起出去

今天我們鼻睡到9點多 然後我跟鼻一起去買早餐然後買完準備一下

用一下東西

謝謝妳唷 昨天還來我家 鼻 謝謝妳

 

然後用一下就11點了 然後鼻再猶豫要不要去補習

所以最後鼻沒去所以傳簡訊給補習班老師....

 

她很害怕 因為怕補習班老師打給他爸....

謝謝妳願意陪我看小豬 鼻

我知道接下來我們見面便少了

我會加油 努力 鼻 妳也要加油唷

 

 

然後 我們到了 弟竟然跟我說較回去拿show的牌子

所以我們就回去拿牌子摟....

真是的...

 

 

我們很努力撐...很好3點多麥打給我

我也接了

她說她要來桃園

因為鼻一直想廁所 所以只好陪他去摟......

 

發現 統領廁所給他很高檔 喜歡愛死了哈.....

 

然後陪完鼻上完後..麥也到了她看到鼻 了 還說穿一樣 說話有點酸...

算了吧!....

 

因為人太多了 加上我又在錄影 人擠人 煩耶!

然後 看到小豬 很開心

因為太久沒看到他..太想念他啦!

 

然後我跟鼻就回家 買多綠小睡一下 睡到8點多

去買晚餐

然後鼻告訴我 她爸打給他

天ㄚ 很緊張了 我

很怕鼻被他爸罵....

但幸好沒事啦.....

 

鼻 抱歉唷

但你爸問的問題也太犀利了吧!

 

 

上一篇:對不起 親愛的

下一篇:陪鼻去板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