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22:21:42寶:

對不起 親愛的

 
今天親愛打給我說要約我去板橋的星巴克所以我就等她下課

但是當我要出門時 我發現我老婆不見了

原來被老虎騎走了  她竟然跟我說要去收錢

那妳不會騎妳的唷 奇怪耶!

 

白目死了!

所以我就打給 可立拜託他在我去找妹

然後我就騎妹的車去找親愛

然後親愛我們就一起坐火車去

 

在跟親愛的去吃東西結果去遇到她同班同學

吃完我們就去星巴克看書

結果 突然老虎打給我 我也接了

前面很好 但是後面我氣爆了

 

話都給妳說就好了ㄚ

白目死了

....

 

 

算了

 

 

親愛的 抱歉 讓妳這樣擔心了

 

我看到你我很想去陪妳 但是你又說不能 所以只好放棄摟

但 妳放心我不會死心的

因為 妳是親愛的ㄚ

 

在回去陸上我們看到[娘家]的演員    很嗨....

然後我們回到鶯歌就一路用飆的 因為妹要下班 了

 

要快把車還她.....

差點被警察抓到

哈....

然後親愛就在我家陪我一下下...

親愛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