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21:41:48順其自然

為什麼要一直逼我....

我只是想走自己的路
我只是想繼續我的夢
我只是想照自己的方法
我只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考試這種東西就是很現實的
分數一出來
一翻兩瞪眼......
雖然又失敗了
但我知道這次很接近.....
我會繼續努力!!!

我小叔開了家咖啡店
原本在電子公司閒閒上班+兼職部落客的他
開啟了餐飲業的路
餐飲業就是花時間花精神
他又不放心店裡給外人顧
希望能夠找個自己人當店長

剛畢業的時候就一直叫我去幫忙
但我沒有答應
一來離家有點太遠了
二來要早起
再者我不喝咖啡.也不愛咖啡味
最主要的是我不想要繞了一圈又去做餐飲業
我想要有所進步

剛開始講一次還覺得沒什麼
只是一見面就問要不要當店長
什麼時候要來工作
考上了沒有
疲勞轟炸下.....真的有點累了.......

我本來就不太愛在自己親戚家做事
感覺很"奶又"(台語)~

拜託不要再問了........................
就不想去....
拒絕了又好像是我不對....
開店顧店的工作放在我的退休計畫裡
NOT NOW......

但最近為了養活自己
在公司行號找了份兼職的工作
打打資料.做做雜事.接接電話
我好後悔國高中的時候EXCEL沒有好好學
沒有把它摸透透
人家說書到用時方恨少.....
完全命中....
沒辦法聰明的運用函數
只好土法煉鋼.......花時間又花眼力....

半工半讀真的是有點累..........
但很充實~
也沒辦法了~
我沒有退路!~












SO..........

拜託不要再逼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