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02:39:46大毛

她未成年 - 08

“她”是一個面貌姣好且身材有緻的成熟女子。
略帶紅嫩的臉頰上,施著淡淡地脂粉。讓她娟秀的臉龐,更顯得純麗動人。
“她”從餐廳二樓的辦公室走出來後,幾乎沒有一絲停頓‘或駐足的樣子!
只是快步地,向著我們走來。然後,停下!就站在我們桌前,動也不動一下。
用那起初只是疑惑,然後,確定!再從驚訝,逐漸轉變成開心的眼神,打量著我的全身。

然而,由於我並不認識“她”!
所以,在一開始,我也只是充滿疑惑,且有些敵對地看著“她”。
直到“她”開心地說:[啊……子杰?你是子杰嘛!對不對?]
[我是Baby啊!曉岑的高中同學啊!]
[哇!真的好久不見了耶!子杰,曉岑她還好嗎?]
[曉岑?]:我驚駭地打翻了手中的咖啡!
儘管熱燙的咖啡液,澆灑在我的大腿上,我仍渾然不覺。
(腦海中,突如其來地閃過,五年前的記憶.............。)

那天,剛從西餐廳吃完了午餐,我習慣性地陪著曉岑散步回她公司。
我們站在人行道上等著紅綠燈的綠燈號亮起。
曉岑突然有些害羞又甜蜜地說著:[子杰……,我有了。]
我納悶地說著:[有?!有什麼?啊...不會吧?這……怎麼可能?]
跟著我慌亂地開始回想著,2個多月前,發生那件事的過程種種,
以及,慢慢地心裡逐漸轉為心喜地盤算著:[我……要為人父了?]
[還有,曉岑還這麼年輕!曉岑的媽媽又那麼兇!我該怎麼去提親呢?又該怎麼樣才不會讓她媽媽臭罵一頓!又能得到她媽媽的允許呢?]
正當我下意識地,喃喃唸著:[這……該怎麼辦呢?]
也沒注意到曉岑竟因誤會我的反應而生氣地走了。
等我一回過神來,曉岑已經走到了對面的人行道上了。

我大喊著:[曉岑!曉岑...!]
她卻只是頭也不回地負氣走著。完全不理會,在後頭大聲呼喊的我。

然後,忽見遠遠一部急駛的轎車,正失速地衝向……衝向…人行道上的她。
我用盡最大的氣力奔跑,更心急地用力大喊著:[曉岑!曉岑...!]

然而..........一切.........卻再也來不及了!
砰!砰!砰!不過只有不到一秒鐘的時間,三聲巨響!
我與她之間;三年來苦心經營的感情,就這樣,被無心的醉漢摧毀了。
本該是苦盡甘來的時候,而“分離”竟成了永遠...................

上一篇:她未成年 - 07

下一篇:她未成年 - 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