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02:13:34大毛

她未成年 - 07

也不知道,她是什麼時候醒過來的!
只知道,我在甜蜜的睡夢中,被她喚醒。
恍惚中,只聽見她柔柔地喊著:[老公!老公!]的聲音。
直到我張開眼睛看清,她可愛地嘟著小嘴,看著我的眼睛。
並對著我說:[嗯…!老公…公!我肚子好餓哦!]
[我們去吃吃東西,好不好?]
突如其來地被吵醒,我一下子心血來潮,
用著一副好像極為不可思議的狐疑眼光,直直注視著她。
直到,她覺得有異!臉頰漸漸轉成為蜜桃般羞紅的模樣為止。
然後,我又用著一副驕傲且若無其事地表情,伸了伸懶腰後說:
[怎麼啦?我可愛的老婆害羞啦?]
並輕輕地用手指點了一下她粉嫩的鼻子。也給了她一個淘氣的微笑,算是回應。
她這才恢復過來顰著嘴,嬌嗔地說:
[你好討厭哦!都這樣子”虧”人家!]
我滿心微笑地說著:[嗯!生氣啦!別這樣子嘛!]湊過臉去親了她的唇一下。
然後接著說:[好啦!走吧!老公帶妳去吃大餐哦!]
[嗯!]:她甜蜜地附和著。

就這樣,我們的車子,一路上充滿著笑聲。
約莫三十分鐘的車程,
便到了一家頗受好評,且極為精緻名貴的法國式餐廳。
她像麥芽糖般甜蜜地挽著我的手,將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也不在乎別人異樣的眼光!
進入了餐廳,我們挑在二樓落地窗前的位子坐下。
點了兩份套餐,和一瓶七五年份的紅酒。
當禮貌的服務生,送上了第一道開胃餐,和打開了那瓶香醇的葡萄紅酒。
並為我們各別斟上一杯芳香甘醇且略透暗紅的紅酒,而離開後。
她彷彿迫不及待似地,立刻拎起了酒杯,
對著我說:[老公…公,祝福我們相愛到永久。]
我也附和著立刻拎起了酒杯,對著她說:[嗯!祝福我們相愛到永久。]
於是,就這樣,我們快快樂樂地沉浸在這…精緻悅目的美食‘淳淳誘人的美酒,
再加上,寧靜高雅的氣氛中。偶而,傳來圓舞曲優美地鋼琴旋律。

此情此景,在這樣的時刻,看著滿足愉快的她。
真讓我有種“人生至此,夫復何求”的感動!

忽然,好景果然不長!
正在我愉快的,鋪想著美好未來的美夢之際。
另一個“她”!卻在此時,突然出現在我們眼前.....................

上一篇:她未成年 - 06

下一篇:她未成年 -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