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1:36:49盒子貓

看!雨好大!

..{隨手畫}




※註:此篇文章為星期四的過去式,一切都以將過去式及過去分詞呈現。
(眾:英文嗎?)
(貓:廢話!當然是中文! (毆死) )




看到標題了嗎?
正如我想說的一樣--

--【看!雨好大】(請以"聲音"去了解意涵XD!)(喂)

總之雨下這麼大讓我十分十分的"堵藍"=3=
看到了嗎?我的鞋子都都過一天了都還沒乾吶!溼透啦!(指)
原本以為在7-11躲了一陣雨後應該就會停了,
誰知道經過餅家走沒幾步就下大雨嘩啦嘩啦啦啦啦---!
而且還比之前的那陣雨還大哪!
原本我還以為那是西北雨咧靠!
拜託一下我的摺疊傘那麼稚嫩耶~!

更加衰小的是我、一、腳、採、進、深、水、坑、啦!


噗通噗通噗通,噢該死好響!=口=;;;


總之我就在這十分機拜的天氣裡使出渾身解數,
終於風雨無阻的平安到家了......








媽啦全身都濕掉了啦囧!!!







【上帝請恕我直出穢言,請你體諒我並且寬恕我的罪行,阿門!】
(被閃電打死)




以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