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3:16:26盒子貓

欲知詳情 下集待續(?!)

欸你進來了耶!!

表示你是聰明人ˇˇ
不要告訴我是你來問我的.............咬殺你!+皿+

不管你是誰,也不管你姓不姓劉,
反正進的來的一定是高人一等啦!(豎指)

因為下面的話本人要給某個姓劉的人看的,
所以請有興趣的人繼續閱覽,

但若是迷路還是被吃了本人恕不負責。


XDDDD分格線DDDDDDD

看到了嗎?那個截圖。

......我覺得我在不寫上囧我就要憋死啦!!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唉我真的很失望耶!

原來奈小姐真的把你當"敵人"了!!ˊ︿ˋ

這是我截下來的,話說這應該算是奈小姐的秘密報台.......(靠)
超級白爛的!!你不覺得嗎?
我是在某人的報台裡看到的.....好像是「翎」吧?
不過這樣講我很懷疑你會記得她......

在放個圖好了,不然你是記不起來的,我很確定.....(嘆)
就是這個報台了↑

話說我最近學會了截圖說!(樂)
抱歉箭頭有點(?)醜!

不過就是這個連結!!
"極影"和"奈"都是她!!(指)
還很白爛的假裝自己有兩個人!分成極影和奈奈!呿!=3=

啊對!我給你網址!
先不要點進去!除非你是登出的狀態!
不然就設定不會留下足跡好了.....ˊ︿ˋ
畢竟是她的私人報台......= =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hii8699

裡面的Emma和Julia是你和我......
他真的覺得你自以為吶~~!他說你"超級"不要臉....=”=

『她根本不具備,為什麼總是有人這麼自以為是呢?
為什麼圍繞在她身邊的人卻相信那是自信呢?在我的眼裡就不是。』

唉,怎麼說呢?是他自己的光芒太過陰暗了吧?
所以開始忌妒起來了?.....(嘆)

『好吧,我所說的那篇文章,就是Julia寫的,超級針對我的文章!』

.....我有"超級"針對他嗎?(驚)
我只是..... 只是寫下我的感受而已呀~~~(奔淚)

好啦!我承認,有意點點的不懷好意......:P

沒辦法嘛!感覺就是這樣.....
唉算了,明天就要開學啦!希望在明天以前看的到這個。
就這樣啦!明天見~~!!=ˇ=



以上。

餅餅 2007-07-23 18:19:29

剛才忘了講,妳去看過她的台長簡介嗎?
我覺得好詭異ㄛ,超怪的,怎麼會有人弱智到這種程度阿,好好笑喔,也太....即使她在學校是個第一名..

餅餅 2007-07-23 12:30:17

看了之後,我的感覺是...
她在忌妒我~!
(哈哈哈哈)
就好像...〝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
她自己無法用她自己的方式來讓別人來注意她,所以她就說我的自信是不要臉囉~
她是不是有人格分裂阿?她好假喔..

版主回應
好假?唉,是阿.....
假啊!今天還對著我說說笑笑的,
不知道她到底是忘了還是假裝的.....(嘆)

我覺得她分成兩個人是一種幼稚的行為ˊ︿ˋ
想讓自己的報台引起注意之類的...

總之一句,她變了很多.....
2007-07-23 1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