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3:14:44柚 ˋܤ

我ㄉ外婆家.....

我....

回外婆家ㄖ.....

但是....

現在人在家中......

今天...

是我被小孩沾滿唾液ㄉ第一天= =”

ㄆ過....

玩ㄉ蠻開心ㄉ拉^^

小孩...

真ㄉ是好可愛:)

好喜歡小孩子:)






這ㄍ小孩....

我還記ㄉ.....

他上次連認都不認我......

害我.....

很難過ㄋㄟ>”<








他,

   就是哥哥ㄉ第一ㄍ兒子拉....

很可愛...

也很皮= =”

ㄆ過...

小孩就是降麻= =






他,

是今天最小ㄉ一ㄍ....


也就是哥哥ㄉ第二ㄍ兒子....

今天ㄉ唾液....


也就是他ㄉ....>”<

不過.....

我還能接受拉= =

畢竟....他是小孩子.....

超可愛ㄉ小孩子:)


上一篇:我要擁有暑假!!!

下一篇:我の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