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2:44:50柚 ˋܤ

我の心情

7/24 (二) 颱風天...

     我の功課,我の心情....

每天想你....
是我最重要の功課...
也是...我100%會去做到の功課....
每天想著你...
不知不覺......
我都會回想起我ㄇ過去の點點滴滴.......
每當想起那段經歷....
眼淚,往往都在我不注意之下
 氾濫
   寶貝方方...要我別想太多...
但是,我已試著不去回想....
卻想更多....

沒有他每天の陪伴...
我只能找尋回憶...
有人說過..
回憶是最快樂の...
有,我和他有快樂の回憶......
但,卻不是每天都會進行の程序.....

天天壓抑著自己の心情...
天天都再盼望你能夠再多陪我一點...
可是,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我想回到我ㄇ原來開開心心の樣子...
我想聽聽你每天跟我說你の心情...
我想天天聽你跟我頂嘴の言語...
我有好多想...好多想....
但是....這些想...
我哪時才等の到?

天天上班の你....
我知道你很累....
所以....只要超過9點半...
我沒有再打給你の想法...
不想干擾你の睡眠...就是要讓你有更良好の身體面對明天..面對每天..               但,卻變成我天天過孤單
        






 







上一篇:我ㄉ外婆家.....

下一篇:心情.....